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镭神高端远距离激光雷达助力桥梁预警船舶超高

2020-06-22 17:59 性质:转载 作者: 镭神智能 来源: 镭神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汛期来临,江河水位涨落不定,大桥空高(桥面到水面的距离)难以明确,而船舶在载物和空载时,吃水线以上的高度也是变化的,船舶驾驶人员很难准确知道自身船舶高度是否符合当下桥梁的净空高度...

随着汛期来临,江河水位涨落不定,大桥空高(桥面到水面的距离)难以明确,而船舶在载物和空载时,吃水线以上的高度也是变化的,船舶驾驶人员很难准确知道自身船舶高度是否符合当下桥梁的净空高度,只能凭经验粗略判断是否可通过桥梁,以致多年来因超高导致的船舶撞桥事故在汛期频频发生,严重威胁着大桥通航安全

镭神智能针对船舶穿越桥洞的航行场景,基于自主研发的高端远距离激光雷达LS30B,提出了桥梁智能限高防撞解决方案,以主动防撞预警方式区别于传统的加装防撞缓冲设备的被动防范措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