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信部官方点名:优必选防疫机器人表现突出

2020-06-22 08:37 性质:转载 作者:优必选科技 来源:优必选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9日,工信部官网公布《在科技支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人工智能企业名单》,优必选科技疫情防控机器人因在新冠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与腾讯、阿里云等知名科技企业共同入选该名单...

6月19日,工信部官网公布《在科技支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人工智能企业名单》,优必选科技疫情防控机器人因在新冠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与腾讯、阿里云等知名科技企业共同入选该名单。

(图片来源:工信部官网截图)

疫情防控战打响之后,国家提出战胜疫情离不开科技支撑,强调要加大科研攻关力度,对进一步激发科技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战斗力”作出全面动员和部署。

优必选科技紧急成立了疫情应急技术攻关小组,调研防控疫情的实际需求,推出了防疫机器人及解决方案,包括室内测温防疫机器人AIMBOT(智巡士)、室外智能防疫机器人ATRIS(安巡士)和咨询测温机器人Cruzr(克鲁泽)三款防疫机器人,投入到全球各地多个重点地区执行防疫任务,极大地减轻抗疫一线人员的压力,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 医疗机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