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解读极智嘉蝉联RBR TOP50:技术上持续的领先和创新,商业落地规模领先业界

2020-06-18 17:42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读:全球权威机器人媒体《机器人商业评论》(Robotics Business Review, RBR)于近日公布2020年度RBR50创新奖榜单,表彰全球最有影响力、最具创新实力的50家机器人行业领导者。RBR50榜单是全球...

导读:全球权威机器人媒体《机器人商业评论》(Robotics Business Review, RBR)于近日公布2020年度RBR50创新奖榜单,表彰全球最有影响力、最具创新实力的50家机器人行业领导者。RBR50榜单是全球机器人行业的权威大奖,被公认为是产业发展风向标。

中国机器人行业又传喜讯,极智嘉科技有限公司 (Geek++)(简称:极智嘉)继2019年获奖后蝉联RBR TOP50,更是今年唯一登榜的中国企业,这不仅是对极智嘉自身的产品和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认可,也代表了“中国智造”在机器人领域的最强实力。

▲极智嘉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郑勇先生

对于蝉联该榜单,极智嘉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郑勇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蝉联RBR50榜单,这是对我们AMR机器人卓越品质和创新实力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是对极智嘉全球化布局的肯定。”

技术上持续的领先和创新

自2015年推出首款机器人,极智嘉一直在持续不断追求产品的品质和延伸产品的覆盖范围,产品覆盖货箱到人拣选、货架到人拣选、协作拣选、分拣、搬运、叉车智能仓和智慧工厂,成为业内唯一提供全场景解决方案的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企业。经过5年的发展,极智嘉成功从以产品和技术为驱动转型为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驱动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利用行业领先水平的软件系统、AI算法和机器人技术,嵌入对行业和客户需求深度理解,融入丰富运营经验,打造市场接受度和客户的满意度均很好的物流机器人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升物流效率,实现物流和供应链的智能化、柔性化转型升级。

▲极智嘉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产品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