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激光雷达赋能智慧轨道交通,镭神智能将亮相中国城市轨道交通绿色建造与智慧运维高峰论坛

2020-06-16 17:42 性质:转载 作者: 镭神智能 来源: 镭神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6月19-20日,由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指导,深圳地铁、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和智汇轨道交通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城市轨道交通绿色建造与智慧运维高峰论坛即将于深圳安蒂娅美蘭酒店(9层)举行。届...

2020年6月19-20日,由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指导,深圳地铁、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和智汇轨道交通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城市轨道交通绿色建造与智慧运维高峰论坛即将于深圳安蒂娅美蘭酒店(9层)举行。届时,镭神智慧将携系列高端激光雷达产品及基于激光雷达的轨道交通应用解决方案登陆峰会现场。

作为全球领先的激光雷达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镭神智能一直以高端、稳定、可靠的激光雷达环境感知技术赋能产业升级。针对轨道交通智慧化、自动化发展需求,镭神智能自主研发了多个激光雷达轨道交通应用解决方案:

中低速列车轨道异物侵限智能监测方案

可搭载于火车、地铁、轻轨等多种中低速列车车头,随列车行驶实时监测前方轨道是否存在异物侵限,可为列车在轨道运行提供全程保驾护航。

高速列车轨道异物侵限智能监测方案

针对高铁、动车等列车的高速行驶需求,本方案集成了两款镭神自主研发的高端中程和远程测距激光雷达,可在高速移动中快速而精准地抓取前方轨道环境数据,最远测距可达600m,及时排除轨道异物侵限威胁,极大提升高速列车运行的安全系数。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