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R:最安全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助力工厂突破内部物流瓶颈

2020-06-16 15:00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名傲移动机器人(Mobile Industrial Robots,简称:MiR)是一家全球领先自主及协作移动机器人制造商,总部位于丹麦欧登塞。公司致力于开发易于操作,灵活,安全的机器人,为工业、物流和医疗保健行...

名傲移动机器人(Mobile Industrial Robots,简称:MiR)是一家全球领先自主及协作移动机器人制造商,总部位于丹麦欧登塞。公司致力于开发易于操作,灵活,安全的机器人,为工业、物流和医疗保健行业提供优化内部物流的全新工具,帮助实现内部运输自动化。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作为专业的行业媒体,一直持续关注这家头部企业的发展。

近日,2020年德国创新奖(German Innovation Awards)公布了全部获奖名单,MiR凭借MiR500自主移动机器人的出众表现,在700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德国创新奖——“企业对物流及基础设施优秀运营”类别大奖,再次引起了业内人士的热议。

MiR500荣获2020年德国创新奖

MiR凭借过硬的技术及产品创新能力已在全球自主移动机器人市场中建立了良好声誉,除此之外还摘得多个国际和中国行业大奖:

MiR荣登《Robotics Business Reviews》“RBR50 2019”榜单的世界前50家机器人公司之列;

“新设备文摘创新者大奖”(New Equipment Digest (NED) Innovators Award);

MiR500荣获“金手指·2019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评选-创新产品奖”;

MiR500荣获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专业奖;

MiR200获得“维科杯·OFweek 2019(第二届)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评选”的“优秀产品奖”;

等等。

MiR500荣获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专业奖

自2013年成立以来,MiR坚持每年推出一款新机器人,竭力满足客户需求。近期,MiR推出全新MiR250自主移动机器人,这款产品采用MiR最新的技术,具有“小身材,大能量”的优势,使其具有更高的搬运效率,拓展更多的适用场景,可以实现在更狭小的空间做更多的事情,令客户获得快速的投资回报。它的出现进一步丰富了MiR的产品线。

MiR250自主移动机器人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