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IO-Link智能通信技术,激发智能传感器潜能的奥秘!

2020-06-05 16:03 性质:转载 作者:P+F 来源: 倍加福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首个国际标准化的IO技术,IO-Link通过标准的非屏蔽三芯电缆实现控制系统与最低传感器/执行器层级之间的持续性双向通信 —— 适用于智能IO-Link和标准传感器。有了这个面向未来的接口,用户可...

作为首个国际标准化的IO技术,IO-Link通过标准的非屏蔽三芯电缆实现控制系统与最低传感器/执行器层级之间的持续性双向通信 —— 适用于智能IO-Link和标准传感器。有了这个面向未来的接口,用户可以在设备运行期间执行全面诊断或配置IO-Link设备。倍加福为您提供端到端的IO-Link系统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一系列IO-Link传感器和基础设备。

为您的未来工厂做好准备。从降低运营成本和交换到现场层级的透明数据中获益。

细数IO-Link特性优势

1

数据存储功能

简化运行过程中的传感器更换

由于所有V1.1版本的 IO-Link设备都具备数据存储功能,更换传感器时就特别方便。设置的设备参数保存在传感器和IO-Link主站内,设备在运行过程中可直接更换传感器,从主站下载相关参数,无需重新设定。

2

可靠定位功能

简化维护

如果传感器需要维护或更换,集成的本地化功能,可以在工厂的多个传感器中快速识别一个传感器。根据特定的传感器参数,控制系统寻址到需要定位的传感器,然后传感器通过闪烁的LED标识自己。提高工厂的数据透明度,信息传输直达传感器层级,从而提高过程效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