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品项较多又要求先进先出,不如考虑移动式货架

2020-05-27 08:44 性质:转载 作者:海格里斯 来源:海格里斯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海格里斯智能移动货架系统货架是固定在带动力的基座上,且此基座可以在预埋与地面上的轨道上运行的系统。可在对托盘100%单独存取同时最大化可利用存储空间,货架可以单独控制;当需要存取托盘货物...

海格里斯智能移动货架系统货架是固定在带动力的基座上,且此基座可以在预埋与地面上的轨道上运行的系统。

可在对托盘100%单独存取同时最大化可利用存储空间,货架可以单独控制;

当需要存取托盘货物时,可以通过电动装置打开相应的操作通道。使得多组货架只需共用一个操作通道即可,完美的节省空间,降低成本。

海格里斯智能移动式货架系统的抗震及加载16吨重载技术于2017年取得突破性成果,目前正在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专利。至今已在国内及智利、泰国等多个国家地区投入使用。

图源:泰国FOT移动式货架仓储项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