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反恐排爆!X射线排爆侦测机器人将服役于深圳特警部队

2020-05-22 10:54 性质:转载 作者:安泽智能 来源:安泽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安 /泽/智 / 能X射线排爆侦测机器人排爆除险 • 维稳利器近日,深圳市特警大队向安泽智能定制的X射线排爆侦测机器人(Tracker IIISX)成功交付,机器人将正式“服役”,用于险场侦查、可疑物品侦...

安 /泽/智 / 能

X射线排爆侦测机器人

排爆除险 • 维稳利器

近日,深圳市特警大队向安泽智能定制的X射线排爆侦测机器人(Tracker IIISX)成功交付,机器人将正式“服役”,用于险场侦查、可疑物品侦测、危险品移除、爆炸物处置等特种作业任务,保障警务人员安全,维护公众安全。

给可疑物做“X光”检测

该款机器人在传统排爆机器人的基础上,创新将X光透视、销毁装备集成到移动机器人本体上,实现了X光检测、抓取、移除、销毁等一体化排爆作业。

基础原理

X射线排爆侦测机器人配备有投影源、投影板和数据分析后台:

投影源发射X光射线,穿透需要检查的可疑物,投影板将透视数据信息传输至后台,可在后台查看可疑物的内部结构,为警务人员制定排爆除险方案提供可靠依据。

1

360°全景影像系统,超宽视角,无视觉盲点!

2

实时3D姿态显示:3D模型,动作与机器人同步,操作更直观!

3

远程喊话:强音喇叭,支持远程喊话!现场拾音,语音录放,MP3播放!

4

升降式全视野云台摄像头!全角度旋转!

5

便携式控制平台!手摇、触屏、按键等多种操作方式!

6

履带式设计,适应各种地形,支持原地转向。

1、360°全景影像系统,超宽视角

机器人设有360°全景影像系统,超宽视角,让操作员在操作机器人时如身临其境,进退自如!

2、3D姿态显示,操作更直观

1:1比例3D模型,动作与机器人同步!手指滑动控制台模型调整视角、机械臂、翻转臂等,实体机器人同步动作。

3、光纤自动收放,不受电磁干扰

机器人支持无线和有线两种控制方式,可不受外界电磁干扰,具有光纤自动收放专利,有效保护光纤不被机器人缠绕碾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