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疫情战疫 动进消毒机器人集体出动护航

2020-05-07 14:32 性质:转载 作者:动进科技 来源:动进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由于新冠疫情稳定,国内全面复工复学,各单位积极备战,做好疫情消毒防疫工作,一时间,市场上的测温枪、N95口罩、智能消杀机器人成为网络热搜词及人们的热销产品,这些产品有些熟悉,有些陌...

最近,由于新冠疫情稳定,国内全面复工复学,各单位积极备战,做好疫情消毒防疫工作,一时间,市场上的测温枪、N95口罩、智能消杀机器人成为网络热搜词及人们的热销产品,这些产品有些熟悉,有些陌生,就好比提到的消毒机器人(又名消杀机器人),其实智能消毒机器人并不是机器人家族的固有新品种,而是被“消毒”这一战“疫”应用场景催生出来的产品。它的两大核心技术——移动和消毒都已相当成熟,只是有些厂家把二者组合在一起,就成了现有的智能新型产品。

据了解,在疫情强大的市场需求和应用场景的“倒逼”之下,动进AGV凭借自身多年的AGV小车行业经验,强劲的技术团队,快速整合及不断研发出些新型智能消毒机器人。截止目前,动进AGV已推出了紫外线消毒机器人,紫外线+消毒液雾化消毒机器人,次氯酸电解消毒机器人等五款新型消毒产品,下面,我就把动进五款消毒机器人集体亮相给大家,看它们是如何快速消毒灭菌,为防疫工作及人生安全保驾护航的。

1、第一代紫外线消毒机器人

第一代消毒机器人是动进科技为快速面向市场,在公司复工不久,短平快而推出的单一功能的紫外线消毒机器人,当时也是业内最大功率效率消杀设备,它安装6根紫外线灯管,紫外光强高达270UV/CM2 ,可360度全方位覆盖消毒,有良好的环境物表、空气 的消杀效果。另外其采用激光SLAM算法完成对全局环境地图的构建及定位 ,能自动导航,智能避障工作,特别是适用于学校、医院、商场、车站、办公场所、生产场所等具有人员流动大的场所进行移动消毒。

2、高性价比次氯酸电解消毒机器人

这款机器人其实是动进为迎合学校、医院的低位市场需求而研制的高性价比次氯酸电解消毒机器人,是一款款经济安全、高标准、模块化的工业级人工智能环境消毒系统。原材料只需水+盐,就可以通过电解模块生产次氯酸钠消毒水,再雾化喷洒到环境钟、物体表面消杀各类病毒、细菌。底盘采用先进的AGV动力系统悬挂装置,有着优异的平稳性和地面适应性能、高级别的越障越坎能力、精确磁导航定位能力(激光导航可选),完善的语音播报系统辅助政务宣传工作等。 

3、喷雾+UVC紫外线双功能消毒机器人

该消毒机器人以AGV机器人为载体,结合消毒液喷雾和UVC紫外照射的双重消杀方式。超大10L消毒水箱,喷雾量达业内最大的1500ml/h,100 平米精细覆盖仅需2分钟。高效UVC紫外线照射消杀,无死角360度,真正达到无人化消杀闭环,省心省时,做到人机分离,避免交叉传染。 且基于强大的IOT覆盖能力,该消毒机器人可自主运动避障、自主通过闸机,自动门,乘坐电梯等,在整个空间环境内畅行无阻。

4.MINI二氧化氯气化消毒机器人

动进MINI超声波雾化消毒机器人的推出,可谓是创新赋能新一代智造技术变革的见证物。它小巧可爱,且时尚的设计,能自由穿行狭窄通道进行无人化消毒,特别适合如办公室,写字楼、政务大厅、酒店等商用场所消毒使用。据悉,动进MINI超声波雾化消毒机器人采用的是纯分子态二氧化氯杀菌,安全、高效,有效消杀空气中病原微生物;且将视觉VSLAM与激光SLAM导航有效融合,避障稳定更可靠、灵活。在电量低时,动进MINI超声波雾化消毒机器人可自动返回充电,保障能长时间续航消毒。

5.MINI喷雾消毒机器人

动进MINI喷雾消毒机器人采用医学超声波器雾化消毒,支持多种消毒药剂,如:次氯酸钠、双氧水、过氧乙酸等,选择性高。可自主规划路径,自主移动进行多点杀菌消毒,可避免人工接触,减少交叉感染,且消毒效率高,据测试最快15分钟消毒1000m3;采用先进激光SLAM与激光视觉V-SLAM导航技术,实现10mm精准定位,内置激光雷达导航,0.5mS快速自动避障,确保运行平稳,安全通行,且具有无线远程智能化操作管理功能,真正做到消毒数据可视化,避免漏消毒的安全隐患。

看了以上五款动进消毒机器人的详细介绍,是不是感受到动进AGV高效创新能力,动进相信,在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消毒杀菌工作必然成为日常,成为习惯,特别是在当前防疫工作的关键性区域,如医院、车站、学校、商场、写字楼等人口密度较大场所,需要高频率、高密度杀菌消毒。而动进消毒机器人可助力,能够7*24小时边均匀移动,边进行无人化高效消毒,保障人员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