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打破“高转速”、“高精度”两大性能隔阂,镭神HS系列高速扫描激光雷达填补国产空白

2020-04-28 18:15 性质:转载 作者: 镭神智能 来源: 镭神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HS系列高速扫描激光雷达以符合人眼安全的905nm激光作为光源,采用了成熟的测距原理——TOF时间飞行法,承袭了镭神智能先进的激光感知技术,成功打破激光雷达“高转速”、“高精度”两大性能的隔阂...

HS系列高速扫描激光雷达以符合人眼安全的905nm激光作为光源,采用了成熟的测距原理——TOF时间飞行法,承袭了镭神智能先进的激光感知技术,成功打破激光雷达“高转速”、“高精度”两大性能的隔阂,及时填补了国产激光雷达在这一领域的空白,为智慧交通和测绘等领域的用户又献上了一份惊喜之作。

高转速High Scanning Rate

HS系列高速扫描激光雷达扫描频率有80Hz、100Hz、120Hz、160Hz、200Hz等五种可选,最大转速高达200Hz,面对高速公路上行驶的车辆仍可精准追踪目标位移信息。

高精度 High Precision

在极大提升了激光雷达转速的同时,镭神智能通过创新的光学设计,突破性地使雷达测距精度有效精确至±2cm,测距误差远远小于全球同类产品!让客户不再受制于高转速、低精度的雷达感知困扰。

高重频 High Repetition Rate

HS系列激光雷达在超高速探测扫描中,测点速率高达数十万点/秒,可精准捕捉高速移动中的目标位姿信息,极大提高了相关应用检测系统的准确度。

高可靠性 High Reliability

HS系列高速扫描激光雷达延续了镭神智能激光雷达家族的优良基因,通过创新的工艺设计和标准化、自动化的生产,确保了激光雷达在抗振动、抗冲击、防水防尘和抗干扰性方面都具有卓越的高可靠性。

应用场景Application

HS系列高速扫描激光雷达可广泛应用于机动车、货物尺寸轮廓检测、车型检测、限高检测、治超检测、高速ETC抓拍触发、出入口车型分类、车流统计、V2X车路协同等等。

△ 高速ETC触发系统

△ 车辆轮廓检测

△ 车辆限高智能防撞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