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重整旗鼓,LogiMAT 全球系列展为您助力

2020-04-24 20:43 性质:转载 作者:LogiMAT 来源:LogiMAT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LogiMAT 内部物流展LogiMAT是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行业盛会 —来自欧洲和全球的各大企业在此展示其先进的解决方案和前沿的研究成果,也是行业参与者了解世界物流科技最重要的舞台。 LogiMAT在德...

LogiMAT 内部物流

LogiMAT是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行业盛会 —来自欧洲和全球的各大企业在此展示其先进的解决方案和前沿的研究成果,也是行业参与者了解世界物流科技最重要的舞台。   

LogiMAT德国已经成功举办17届。2019年德国LogiMAT拥有12万平米的展馆面积,1600多家的展商,为全球物流行业提供了一次最大规模的物流新科技展示。   

因疫情的缘故,今年的LogiMAT在政府的禁令下被取消。国际供应链和人员交流受到巨大冲击,这时更加彰显出物流的重要性。这次全球性灾难使我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先进的物流技术和健全的物流体系可以更好地支撑国家应急机制的正常运行,也是灾后恢复生产和商业活动的关键。 

(房殿军博士寄语LogiMAT) 

展览活动作为窗口产业,汇聚行业信息,刺激带动周边经济,有着一系列积极作用;展览活动也反馈着对应主题产业的兴衰活跃;LogiMAT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物流技术展览会之一,囊括国内外知名企业内部物流的创新技术、产品系统和解决方案。疫情过后,欢迎各位行业人士继续参与LogiMAT 2021,现场一起寻找探讨解决优化供应链、提高物流效率、节约物流成本的新方案,为世界经济共同体共同助力发展。 

LogiMAT 大牌企业一览

部分参加LogiMAT 2019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