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兰剑智造 | 第三期:2D ->3D密集仓储的幕后推手

2020-04-17 16:08 性质:转载 作者:兰剑智能科技 来源:兰剑智能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兰剑智造》/第三期实现从平面2D->立体3D密集仓储的关键在于实现料箱或穿梭车在垂直方向移动,往复式提升机(以下简称提升机)则是实现这一技术的核心设备,相较同为核心设备的穿梭车,它的存在就...

兰剑智造》/第三期

实现从平面2D->立体3D密集仓储的关键在于实现料箱或穿梭车在垂直方向移动,往复式提升机(以下简称提升机)则是实现这一技术的核心设备,相较同为核心设备的穿梭车,它的存在就像空气,虽会提及,但不重点关注,却是重中之重,没有提升机,多穿系统就无法实现多层穿梭。

提升机是利用载货台连续运动来实现料箱或穿梭车的垂直运输,是最常见的物流设备,与站台辊道接口。该产品由底盘模组、提升模组、载货台模组、控制模组构成。提升机可配合出入口输送线,选装不同类型的输送设备,适应场景丰富。

▲兰剑蜂巢®系统中的提升机

结构稳定

框架式结构+配重块

采用框架式结构和配重块形式,保证加减速过程和高速运行情况下的稳定性,较单立柱形式稳定性更优。相比无配重机构的提升机,可以在同样的提升速度和加速度条件下降低电机的功率,或同样电机功率条件下获得更高的提升速度与加速度。

高速精准运行

伺服电机驱动+同步带Ω传动

提升机底盘模组配有高性能伺服电机,驱动提升模组的同步带带动载货台上下高速移动,较国内外同类设备,最高提升速度达到6m/s,加速度达到6m/s² ,效率更高。伺服电机与同步带传动的配置,使提升机定位精度可达±2mm,定位更精准。

定制化设计

定制高度+定制载货台

1100mm*960mm*h(定制),占地面积更小,不同提升高度适用于不同厂房高度的使用需求;可采用单/双/多等不同数量的载货台配置形式,满足多种效率及应用场景需求。

▲双货位提升机

三重安全防护

限位开关+防撞缓冲器+平衡配重

采用限位开关、防撞缓冲器和平衡配重的三重安全防护措施,保证提升机设备、货物和人员的绝对安全。

多种类型

为多种提升对象实现垂直位移

根据提升对象的不同,提升机可分为料箱提升机、穿梭车提升机、维修提升机和三位一体提升机,具体介绍常用的两类提升机。

01

料箱提升机

主要是提升料箱的往复式提升机,为获得更好的提升速度与加速度,该产品配备了平衡式配重机构。

02

穿梭车提升机

用于给穿梭车换层工作。该产品的载货台与货架内的穿梭车轨道连接,便于穿梭车驶入或驶出载货台。该产品在提升模组上配置了充电机构,可以在穿梭车换层时为其充电。

▲位于货架一端的提升机

多穿系统的存取效率决定于提升机和小车的数量,但往往我们会因场地、费用等条件的限制而不得不控制数量。在这种情况下,拥有一台高效、高速、智能的提升机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兰剑匠心深耕智能物流系统集成27年,始终坚持“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针对客户痛点提出创新型全流程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