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瞬息必达:美国MIT学生开发超级电动高速无摩擦空气悬浮轨道车

2020-04-15 14:34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4月15日消息,本月初(4月6日),在美国科罗拉多州,来自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的一组学生因其Hyperloop II(电动高速无摩擦空气悬浮轨道车)而获得2020年爱迪...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4月15日消息,本月初(4月6日),在美国科罗拉多州,来自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的一组学生因其Hyperloop II(电动高速无摩擦空气悬浮轨道车)而获得2020年爱迪生金奖(edisonawards)。该团队被评委认为,该产品成为运输/下一代物流类别中的第一名。

edisonawards执行董事Frank Bonafilia说:“经过彻底的审查,edisonawards的评委们认为MIT的天才们设计的Hyperloop II将可能改变游戏规则,这种创新,在同类产品提名中脱颖而出”。

MIT四十名学生合作设计和制造了Hyperloop II,这是一种高速、无摩擦的车辆,旨在通过空气悬浮技术来运载人员或货物。Hyperloop与许多需要轨道或在真空管运行轨道列车不同,这款模型仅需要平坦的表面并能在气垫上行驶。它不依赖昂贵的磁性系统为其悬浮提供动力,不需要高昂的真空环境。

Hyperloop II是2019年在SpaceX Hyperloop Pod竞赛中唯一以其功能齐全的空气悬浮吊舱而闻名。这是一项年度的超级环形高铁车厢大赛大赛,SpaceX公司旨在鼓励开发新的运输方式。该团队在去年比赛中排名第5,并获得了创新奖。因为大火摧毁了原始原型后,三周后该团队再次对其轨道车进行了大幅度修改。

该奖项以上世纪初美国著名的发明家、科学家托马斯·阿尔瓦·爱迪生(Thomas Alva Edison,1847-1931年)而命名。爱迪生通过其伟大的发明和创新成就改变了世界,并获得了1,093项美国专利,从而使他成为了全球的最伟大的创新天才。

美国MIT开发的AirLev是第一款电动高速无摩擦空气悬浮轨道车,旨在通过其空气悬浮技术来运载人员或货物。该团队在2019年的SpaceX-Hyperloop大赛上展示了升级版-Hyperloop II,该轨道车在20秒内,以0到200 mph(时速200英里/352公里)迅速提升。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