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官宣:LET 2020将延期至8月下旬举办

2020-04-13 14:36 性质:转载 作者:LET广州物流展 来源:LET广州物流展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响应国家号召,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组委会与各合作单位经过仔细研判与多方沟通,本着将广大参展商与观众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原则,同时保障展览效果,现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5月26-28日在广州中...

为响应国家号召,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组委会与各合作单位经过仔细研判与多方沟通,本着将广大参展商与观众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原则,同时保障展览效果,现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5月26-28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举办的“2020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2020广州国际冷链物流展览会、2020广州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展览会、2020广州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览会”延期至2020年8月下旬举行,举办地点不变,详细展会时间将于近期发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