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体温检测、指路带路!全天候政务机器人“入职”惠州市人民政府!

2020-04-10 15:31 性质:转载 作者:安泽智能 来源:安泽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体温检测,发热告警:疫情还未结束,战“疫”仍在进行,不可掉以轻心。安泽AI政务服务机器人将对每一位来访人员进行精准的无接触体温检测,并进行口罩识别,发现未佩戴口罩或者是发热人员后台自...

1.

体温检测,发热告警:

疫情还未结束,战“疫”仍在进行,不可掉以轻心。安泽AI政务服务机器人将对每一位来访人员进行精准的无接触体温检测,并进行口罩识别,发现未佩戴口罩或者是发热人员后台自动告警,保障公众安全

2.主动迎宾,指路带路:

机器人具有激光雷达自主导航、超声波雷达、人脸识别等技术,能够完成自主定位、自主导航、自动避障、迎宾接待、指路带路等智能行为。在惠州市人民政府大厅,机器人可以根据来访者的需求提供路径指引、带路等服务。

3.政务咨询,业务办理:

智能机器人能够集成已有的业务系统,支持各种业务咨询、业务办理服务,通过人机交互,向办事群众提供政务流程导向、政务大厅各级分布以及联系方式等信息,实现高效的政务办理,降低群众业务办理的等候时间,提高政府部门的办事效率。

满足刚需,安泽服务机器人在各领域落地

丹阳市人民检察院

大亚湾委员会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空港医院

成都市高新区人民法院

西咸公安出入境大厅

绿城·高新诚园

目前,安泽智能服务机器人在不同的应用场景变身为不同的角色。在检察院变身成为“检察官”,为当事人提供法律咨询、案件查询等服务;在医院变身为“导诊护士”,为患者提供疾病导诊、挂号叫号等服务;在售楼部化身为“精英销售”,为购房者提供专业的区域讲解、沙盘讲解……

未来,安泽智能将持续深入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信息化技术,以服务推动应用,全面提升各行业服务的智能化水平,为人民群众带来全新的智能化体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