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康机器人(Hikrobot)掀起英国内部物流机器人革命

2020-04-09 13:30 性质:编译 作者:王少雄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报道,海康机器人(Hikrobot)已通过基于Cranfield的系统集成商Invar Systems向英国和欧洲推出了一系列灵活的移动机器人,用于内部物流应用程序,海康机器人作为完整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以提供高...

根据报道,海康机器人(Hikrobot)已通过基于Cranfield的系统集成商Invar Systems向英国和欧洲推出了一系列灵活的移动机器人,用于内部物流应用程序,海康机器人作为完整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以提供高效率的自动运输和货物到人的订单拣选操作。

海康机器人系列产品

海康机器人在仓库应用场景

海康机器人系统具有以下显着优势:通过提高准确性和加快订单执行速度,提高客户满意度;降低每次选择成本和快速的投资回报率;灵活性和可扩展性,使用户可以从较小的基础开始,并根据需要添加单元–避免在初始安装时出现冗余容量–高密度存储,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占地面积 无需使用传送带和堆高机进行螺栓固定的机架;并且不需要重大的基础架构更改。

这种低资本支出解决方案可以应用于各种仓储应用,非常适合以下领域:电子商务,食品和饮料,服装,汽车,航空,制造和第三方物流。

典型的智能仓库海康机器人系统具有AGV机器人,机器人控制系统(RCS)和智能仓库管理系统(iWMS)。可定制的解决方案支持与ERP系统的集成。通常,仓库被划分为用于存储SKU的免人员区和工作站,工作人员可从该区域操作终端以实现SKU的准确入库/出库交付。

通过无线通信进行控制,运行平稳的电池供电机器人使用惯性和视觉导航来实现负载的精确定位。QR标签用于路由,可最大程度地减少系统的安装,设置和运行成本。机器人的适应性意味着它们可以适应现有的仓库环境,而不受形状或障碍物的影响,可以轻松地将其映射到系统中。

机器人可以承载重达1000kg的负载单元-可以是捡拾墙,防滚架或其他容器。

海康机器人通过Invar提供的货物到人模型通过消除不必要的步行和搜索物品来提高效率。交互式拣选站使用屏幕上的指示和拣选照明技术来指导拣选人员以每小时100%的准确性获得超过600个拣选的拣选率。可以对电池充电站进行战略管理,以确保在需要时为机器人充电。

Invar Systems的Hikrobots的Frazer Watson说:“快速实现需要敏捷高效的拣选流程。海康机器人的这种智能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了电子商务企业和其他行业一直在寻求的挑战,即应对日益增长的订单量和劳动力资源减少的双重挑战时所需要的所有速度和灵活性。这项技术具有智能性和固有的简便性,可以彻底改变仓库。”

在英国,从安装机器人,充电站和QR码到工作站,信号灯和RFID技术,Invar Systems提供了完整的交钥匙解决方案,包括全方位服务支持,以及Invar Systems备有的所有必要备件和机器人。

据介绍,海康机器人技术已在英国的一个国际时尚品牌成功进行了试点,目前正在分阶段进行扩展。

关于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Hikrobots)

海康机器人是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和算法平台以及工业无人机的领先开发商和供应商。海康机器人拥有广泛且高技能的研发人员,可为客户提供全套的全面产品和解决方案。凭借其在图像感测,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方面的累积技术的支持,它致力于机器人的持续智能化和智能制造领域的领导地位。

关于Invar Systems

Invar Systems是仓库和订单履行解决方案专家,提供世界一流的工程,咨询,项目集成和软件。Invar Systems的高效解决方案是使用同类最佳,最适合的设备和子系统设计的。Invar Systems在一系列仓库自动化技术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Invar Systems在肯塔基州,乔治亚州和密歇根州设有美国办事处,在英国设有欧洲办事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