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市优必选公司列入“全球最具创新力的公司”

2020-03-19 13:41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FastCompany消息,3月10日晚,在《快公司FastCompany》发布的“2020年全球最佳创新公司”榜单里,有13家中国公司入榜。其中,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唯一入选“机器人科学类企业”类别...

来自FastCompany消息,3月10日晚,在《快公司FastCompany》发布的“2020年全球最佳创新公司”榜单里,有13家中国公司入榜。

其中,深圳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唯一入选“机器人科学类企业”类别最佳创新公司的中国公司,以表彰其促进零售环境中人形服务机器人的技术开发。FastCompany是这样描述它入选的理由:如果说有一家机器人的全方位服务供应商,那就是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的(优必选)Ubtech。他们和克鲁泽(Cruzr)机器人一样雄心勃勃。Cruzr是优必选开发的一款企业级的云连接服务机器人,用于零售店、机场、银行和其他场景,看起来有点像一个有胳膊和轮子的聚光灯,这个闪闪发光的白色机器人已经在为中国最大的家居装修连锁店EasyHome的顾客提供导购和折扣等服务。

克鲁泽(Cruzr)机器人(图片来自网络)

优必选机器人是一家专注于服务和教育领域的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公司,是智能人形机器人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的交互式机器人为公众服务,加速对儿童的STEM教育,并在家里协助和娱乐。将UBTECH机器人整合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可以改善我们的生活,工作,学习和娱乐方式。

除Cruzr外,优必选智能抗流行病机器人解决方案已在医院中部署,以帮助对抗COVID-19病毒。

结合5G技术,包括室内巡逻机器人AimBot,室外巡逻机器人Atris和咨询机器人Cruzr在内的AI机器人正在四处走动,以发现发烧的人,识别没有口罩的人,喷洒消毒剂以及广播防止疫情传播信息。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发烧诊所主任刘跃说:“医务人员到达发烧诊所时必须对每个病人的体温进行测量,而机器人每分钟最多可以监测200人的体温,这大大提高了效率并降低了医务人员感染的风险。”

刘悦还指出,一线的UBTech机器人可以分担医护人员的工作压力,并且可以减少使用防护设备来缓解医疗物资的短缺。

根据优必选公司的消息,它在新型传染病在中国爆发后不到20天的时间内就设计了解决方案,现在已经准备好将机器人解决方案推广到更多指定的医院,这些医院可以治疗COVID-19感染者。

UBTech机器人在抗疫第一线(图片来自网络)

另外的12家入选的中国公司分别是:

1、瑞幸咖啡 (打造以科技为中心的未来连锁餐厅)

2、美团点评  (证明交易型超级应用程序可以通过提高其食品配送会员计划和增加其广告收入来盈利)

3、阿里巴巴 (以“业务操作系统”推动中国数字化转型)

4、快手 (为未成年人创造一个健康的娱乐空间)

5、拼多多 (把农民和5亿多买家联系起来缓解农村贫困)

6、Bilibili  (从非主流的动漫游戏视频平台向主流化的音乐教育转型)

7、百胜中国 (为粉丝提供个性化的移动菜单和300种新菜品)

8、苏宁 (为中国70%的低线城市人口提供实体店服务)

9、深兰科技 (在10个城市推出自动驾驶公交)

10、故宫博物院(把其收藏转化为分支叙事电影、微信游戏和时髦纪念品等文创产品)

11、京东数科(精准估重、科学喂养、保障动物福利,帮助中国农牧行业智能化发展)

12、 Insta360影石(从威尔·史密斯到美国宇航局以及所有人都选择的360度相机)

关于FastCompany

FastCompany为与《财富》和《商业周刊》齐名的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杂志之一。其独特的编辑重点在于技术,人类学(伦理经济学),领导力和设计上的创新。Fast Company和FastCompany.com是为最先进的商业领导者撰写的,并且由他们撰写,激发了读者和用户的思考,超越了传统界限,进行对话并创造了商业的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