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AGV企业将参加MODEX 2020亚特兰大物流展

2020-03-08 11:12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美国亚特兰大国际物流展MODEX将于当地时间3月9在美国亚特兰大左治亚世界会议中心举办,展品范围包括物料搬运设备和系统、库存管理和控制技术、码头与仓库设备和用品、自动设别设备和系统、供...

2020年美国亚特兰大国际物流展MODEX将于当地时间3月9在美国亚特兰大左治亚世界会议中心举办,展品范围包括物料搬运设备和系统、库存管理和控制技术、码头与仓库设备和用品、自动设别设备和系统、供应链管理和包装、容器和运输设备等。中国AGV行业中的深圳海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欧镭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等企业将参加本次展会,展示他们创新的解决方案和新技术。

海柔创新旗下库宝系统HAIPICK,始于2015年,是最早研发及投入商业使用的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库宝系统由库宝机器人、多功能操作台、智能充电桩、货物存储装置以及智慧管理平台HAIQ组成。库宝机器人控制精度达3mm左右,具有智能拣选搬运、自主导航和自动充电等功能;库宝智慧管理系统HAIQ可处理业务相关系统下发的需求,帮助实现机器人健康状况预测与监控,并保证六百台机器人同时的调度和管理。

欧镭激光是一家激光雷达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欧镭激光的2D迷你激光雷达专为小型机器人或叉车而设计,不过多占用车内其他空间,能适应各种各样的车型。欧镭激光以激光雷达为主的感知系统,使机器人自主完成导航和避障的同时,解决了传统磁贴导航的痛点,欧镭激光的导航避障解决方案成为机器人实现精确感知、高效作业的有效保障。

成立于2002年的广东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从2005年起专注于AGV及智能物料配送解决方案的研发及销售,已先后推出了6代AGV,是出口欧洲最早的中国机器人公司。2016年中国机器人实现红点零突破,嘉腾机器人的“小白豚”获得红点The best奖项,“大黄蜂AGV"获得红点honourable Mention奖项。

2020年的MODEX为行业领先的供应商来展示他们创新的解决方案和新技术的展示平台。AGV目前已成为智能搬运的得力助手,工作形式多样化,行业应用广泛,借助近几年电商高速发展,物流业、制造业正面临新的产业结构调整,自动化成为首选技术应用条件之一,AGV行业的发展空间巨大。中国企业走出国门参加国外展会,展示中国企业在智能物流方面上的优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