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迦智科技2020年会纪实

2020-01-20 15:02 性质:转载 作者: 迦智机器人 来源: 迦智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18日,迦智科技以“创新争赢 求实提质”为主题的2020年新春年会在浙江饭店隆重举行。中国自动化控制行业知名科学家褚健先生、迦智科技的投资方与客户代表等嘉宾与全体迦智小伙伴共聚一堂,共襄...

1月18日,迦智科技以“创新争赢 求实提质”为主题的2020年新春年会在浙江饭店隆重举行。中国自动化控制行业知名科学家褚健先生、迦智科技的投资方与客户代表等嘉宾与全体迦智小伙伴共聚一堂,共襄盛举。

年会盛典上,中国自动化控制行业知名专家,迦智科技战略顾问褚健先生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作为一家年轻、有梦想的企业,迦智科技具有自己鲜明的优势特点,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未来,只要在大浪淘沙中能够坚守信念和目标,相信迦智科技必将获得更大的成功! 

在迦智科技创始人,中国机器人领域知名专家熊蓉女士发表的年会致辞中,她对所有迦智合作伙伴和迦智人过去一年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全体迦智小伙伴提出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期许,“新的一年,所有迦智人都要做好准备,随时迎接新的挑战,共同努力成为智能制造升级变革的重要力量!”

期间,迦智科技CEO陈首先先生对2019年迦智在研、产、销、服全业务链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分析,并就2020年的公司规划做了详细部署。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年会上还对2019年度的公司发明专利、优秀项目及优秀员工、杰出员工、最佳新人等代表进行了隆重表彰,迦智的成绩与所有“迦”人们共享!

迦智科技CTO孙逸超以《这一年》为主题,做的精彩TED演讲,将盛典推向高潮。他提出,迦智人努力的初心不改,“让机器人更好地为全人类服务!”

随后,盛大的晚宴活动在一段段暖心的视频中拉开帷幕。各部门同事精心准备的拜年视频,以及仍然出差在外的同事发来的遥远祝福,逐渐点燃了现场氛围。

年会上,“迦”人们的多才多艺不但展示了迦智人的风采,更是彰显了每个团队的默契与凝聚力。表演间隙的游戏环节让每一位迦智人开怀大笑,一轮轮的抽奖活动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共同见证了幸运锦鲤的诞生!

随着新春晚宴在一片欢呼声中落下帷幕,精彩的2019年也就此画上了完美句号,2020年的征程已将启航。新的一年,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梦为马,凝心聚力,共同迎接属于迦智科技的新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