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过年啦~不给您的爱车换套新装备吗?

2020-01-20 14:56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上海科技 来源:合力上海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7和18分别是北方和南方的小年您是否和家人团聚在一起呢什么还没有放假那不赶紧趁着这几天去备好新衣准备回家团圆但别忘了你的爱车也得备哟赶紧来看看我们为您的爱车准备的装备吧?如果您在管理车队...

17和18分别是

北方和南方的小年

您是否和家人团聚在一起呢

什么

还没有放假

那不赶紧趁着这几天去备好新衣

准备回家团圆

但别忘了你的爱车也得备哟

赶紧来看看

我们为您的爱车准备的装备吧

?

如果您在管理车队的过程中

也曾遇到过以下一些困扰

那么您是否考虑为自己的爱车添加上一套新装备-合力FICS系统

?

车队管理难的原因

有一些驾驶员每次叉车都开的特别快,万一出点事故可怎么办?

去年新买的车,今年电池就报废了,又是一笔不小的投入!

除了以上管理难点还有很多问题都需要解决让我们带着以下疑问去寻找答案吧

"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环境下,

合力FICS系统能否帮助企业加速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合力FICS系统能否解决以上所有管理上的难题?

叉车真的需要合力FICS系统吗"

带你了解最新装备

解决所有问题

什么是合力FICS智能车队管理系统

FICS系统是运用云计算与物联网技术的智能信息化系统,通过在传统叉车上增加车载智能终端,实现用户远程操控、数据自动采集分析等功能,优化和改善叉车的使用体验。

同时FICS系统可帮助车队管理者在任何地点、多种终端设备上随时随地查看、掌握车队的运行动态,从而轻松管理车队,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整体工作效率和作业安全

FICS主要功能

1.资产管理

车辆信息集成化管理,可多组织、分权限管理车辆及驾驶员。

2.安全管理

车辆状态数据监控,故障预警,超速、超载、碰撞等安全事件监控及记录,多维度比对,提升操控安全,有效规避安全隐患。

3.驾驶管理

驾驶员刷卡授权,有效解决了员工违章追溯、消极怠工、车辆利用率低等问题。

4. 电池管理(铅酸电池B+MS)

电池属于消耗品,可对液位、温度、电量、充放电状态等实时监控,提醒不规范使用,避免使用不当造成电池过快耗损。

5.Web端+移动端

随时掌控车队状态。

有限投入,无限收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