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AGV机器人发展的历程与改变

2019-12-03 10:52 性质:转载 作者:海豚之星 来源:海豚之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多种新技术与产品的出现与发展,为企业的智能化转型不断加速,与此同时,工业4.0战略的实施与推进渐渐在众多企业中开始落实。

近年来,多种新技术与产品的出现与发展,为企业智能化转型不断加速,与此同时,工业4.0战略的实施与推进渐渐在众多企业中开始落实。我国针对人工智能、智能化设备等颁发了一系列的政策,加大对AGV机器人等智能化设备的关注与支持,不断进行突破与创新。

AGV机器人从发展至今,经历了将近50年,从一无所知到人人皆知,发展速度极快,而且技术也在不断地更新。如今为了能够实现无人仓库、生产自动化等概念,对AGV机器人等智能化设备的需求更是持续增加。目前AGV机器人在我国市场的发展如火如荼,出现了不少有关AGV机器人的企业,有研发车体的,有研发调度系统的,有研发控制软件的,也有研发各种导航技术的,导致企业间的同质化现象也越来越严重,缺乏创新与技术型人才。人工智能、5G等新技术的出现,给AGV机器人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开始朝着国外市场进军,不断融合各种技术,研发出适应于各种场景的产品。

AGV机器人的种类从单一到多样,导航方式从磁导航到二维码导航,再到激光导航,如今,视觉导航技术也出现了,行业的不断发展与进步离不开这些技术、产品、人才、资金的支持。未来的不久,AGV机器人行业将会更上一层楼,其柔性化的优势将越发凸显。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致力于成为搬运机器人的领军企业。

公司以创新为根本,建立了完整的智能工厂机器人搬运系统。首创AGV无人叉车模块式结构设计,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激光加视觉混合导引技术等创新型设计。拥有SLAM激光导航技术,运动控制,视觉识别控制,远程调度系统方面的自主核心技术。

公司研发团队由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科学家,人工智能及机器人领域权威,UCD留美博士后,浙大资深教授及硕士研究生团队,10年以上设计经验的自动化结构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业车辆设计工程师及自身供应链专家等组成。

公司业务覆盖汽车零配件,3C,食品,医药,新能源,仓储,制造业等,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机器人产品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通过英伟达 Isaac 平台为智能移动机器人提供支持
    生成式人工智能正在重塑价亿美元的产业,而英伟达公司作为智能机器人领域的领跑者,正在抓住这一机遇。 英伟达™(NVIDIA®)机器人与边缘计算副总裁Deepu Talla在今天的CES展前特别演讲中详细介...

    2024-01-10 11:51

  • 据称是CES 2024展上令人印象深刻的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创新
    CES 2024 充满了人工智能产品和机器人,旨在让您的生活更轻松。这是完整的概要。Ogmen Robotics 的 Oro 宠物陪伴机器人在 CES 2024 上展出。人工智能仍然是最热门的技术之一,它成为 CES...

    2024-01-10 11:46

  • 来自中国的RoboUP 在 CES 2024 上推出革命性的 Rhino 1 全地形机器人割草机器人
    服务机器人行业的开拓者 RoboUP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2024 年消费电子展 (CES) 上推出了其尖端的 Rhino 1 全地形机器人割草机。Rhino 1 凭借其卓越的越野能力,将重新定义机器人技术...

    2024-01-10 10:56

  • CES 2024:汽车软件、人工智能和自主空中机器人
    本周,一年一度的消费电子产品盛会 CES 2024 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 在这篇综述中,我们将介绍今天在拉斯维加斯开幕的 2024 年消费电子展上发布的一些消息。本文将介绍英飞凌科技公司(Infine...

    2024-01-09 09:34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1月1日-1月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1-08 09:53

  • 这款产自湖州的机器人,入职“台积电”!
    这款移动复合机器人有点酷迈着毫米级步伐 轻取蝉翼般材料一款产自湖州的移动复合机器人最近在台湾积体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投入使用。可别小看这位“搬运工”,善解人意的它藏着多款高精度、超低...

    2024-01-08 09:47

  • 毕马威:顶级供应链将在2024年经历“数字化变革”
    随着自主、自学习的机器开始管理供应链流程,组织将变得更有抵御冲击的能力咨询公司毕马威表示,管理最佳的供应链将在 2024 年经历“数字化变革”,部署先进技术,以便更快地响应日常请求、主动...

    2024-01-05 09:34

  • 2023 年 11 月全球机器人投资达 4.18 亿美元
    2023 年 11 月,由于 40 轮融资,全球机器人投资额达到约 4.18 亿美元。11 月份的 4.18 亿美元是 2023 年前 11 个月中每月融资额最低的月份。加上 11 月份的投资,2023 年前 11...

    2024-01-05 09:30

  • 回顾2023年度AGV新品汇总
    根据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的跟踪报道显示,2023年,新品推动自动导引车(AGV)行业迈入新的发展阶段。这一年,行业内涌现出一系列创新产品,成为推动技术升级和行业繁荣的关键动力。首先...

    2024-01-04 09:52

  • 码上登记,预约观展!LET2024『观众预登记』官方通道正式开启
    聚焦“数智工厂·智慧物流”!2024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邀您2024年5月29-31日相聚广州·广交会展馆D区。各位专业观众请注意LET 2024「观众预登记」官方通道正式开启只需动动手指 便...

    2024-01-04 09:45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