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海格里斯泰国汽配智能立体库项目完工

2019-12-03 09:26 性质:转载 作者:hegerls 来源:海格里斯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海格里斯于今年4月与泰国知名的汽车配件生产商A&S集团签订项目合作,A&S公司主要为泰国的丰田、日产等数家世界级品牌汽车工厂提供配套部件,在此次仓库扩建中,有了建设自动化立体仓库的想法,几经...

海格里斯于今年4月与泰国知名的汽车配件生产商A&S集团签订项目合作,A&S公司主要为泰国的丰田、日产等数家世界级品牌汽车工厂提供配套部件,在此次仓库扩建中,有了建设自动化立体仓库的想法,几经调研考察,最终选择了实力与口碑俱佳的海格里斯作为其整体立体方案的设计、实施、设备提供商,这也是海格里斯今年继越南、印度、印尼穿梭车存储项目后的又一东南亚大型仓储自动化项目。

从今年4月到现在,从项目达成合作到整个项目实施竣工,历经7个月的时间,海格里斯项目组从方案的设计制定,到设备的生产运输,再到设备的安装调试,严格按照国家、行业标准执行,力求在技术和服务上做到最好。

前期验厂调研

方案商讨

海格里斯项目人员安装调试

目前,整个项目已经安装调试完成,我们静等项目组同事从泰国归来,带回更多资讯。

海格里斯成立20多年来,一直在踏踏实实、稳扎稳打地推进仓储自动化设备及规划方案的改进和提高。在国内先后为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华北制药、益海嘉里、君乐宝乳业等知名厂商提供了自动化仓储方面的系列化服务;在国外相续完成了智利渔业协会OSCAR超低温智能化冷库项目;阿联酋ALLM自动化仓储项目;智利RL移动货架自动化仓储项目;泰国JM集团自动化仓储项目;泰国沙芬家具大型仓储项目;南非FX堆垛机智能分拣仓储项目;瑞典SWEDMART仓储项目;墨西哥AA公司商超百家连锁店项目;孟加拉、约旦MUST GARMENT仓储项目等一系列仓储物流项目,在国内外赢得了较高的赞誉和优良的口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