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纸箱自动化装车设备具有广泛的市场前景和发展潜力!

2019-12-02 16:14 性质:转载 作者:伟豪思智能仓储装备 来源:伟豪思智能仓储装备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纸箱自动化装车设备的投入使用,使得箱装产品的装车效率大为提高,降低了企业用人成本,同时避免了人工装车不整齐,货物倾斜倒塌产生的安全隐患。纸箱自动化装车设备主要应用于酒水、饮料、邮政、...

纸箱自动化装车设备的投入使用,使得箱装产品的装车效率大为提高,降低了企业用人成本,同时避免了人工装车不整齐,货物倾斜倒塌产生的安全隐患。

纸箱自动化装车设备主要应用于酒水、饮料、邮政、快递、机场、码头、医药、化工、烟草等行业。特别适合于小规模货运场合,也可以应用于工厂平台的装卸货物等。纸箱自动化装车设备是一种新型的、专业的装卸车设备,可配备液压升降、移动脚轮等进行操作,是一种操作起来非常人性化的自动化物流运输设备!

物料经装箱机成箱后,经过称量装置和辊道输送机送到胶带输送机上,再根据装车情况由分箱器和特殊端部溜槽,将纸箱送到不同的装车机上,然后由装车机直接装到汽车上,自动装车机由中间卸箱机构和特殊端部溜槽及胶带机组成。

纸箱自动化装车设备具备了:多种车辆的自适应;自动多元空间探测、测距及模拟计算技术;物品的预编组、抓取和柔性摆放技术;自动装车控制技术;基于人工智能的故障诊断技术;机电一体化高技术产品,其综合应用了机械、电气、液压气动、仪表、自动控制、计算机等多门学科,以及安全联锁功能等技术。

随着各行业对自动化的需要越来越高,纸箱自动化装车设备将具有更加广泛的市场前景和发展潜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