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迈睿参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9-11-05 14:46 性质:转载 作者: 迈睿机器人 来源: 迈睿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1月5日—10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将举办一场世界盛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迈睿机器人有幸受邀参与这场世界举目的隆重“盛宴”!今年的国家展位于5.2号馆,面积约3万平方米。包括中国在内,...

2019年11月5日—10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将举办一场世界盛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迈睿机器人有幸受邀参与这场世界举目的隆重“盛宴”!

今年的国家展位于5.2号馆,面积约3万平方米。包括中国在内,共有五大洲64个国家和部分国际组织参展。主宾国包括捷克、法国、希腊、印度等15国。

各国将通过多种手段,展示独特的文化和产业竞争力、货物贸易与服务贸易、工业、投资、旅游、人文、科技、特色产业等,并举办推介活动。进博会结束后,全部参展国及国际组织还将进行延展,普通观众也能参观哦!

整体布局

在哪里能找到迈睿机器人呢?

迈睿机器人位于“四叶草”3H区

中国馆面积约1500平方米,共6个单元,包括开篇视频、创新中国、开放中国、美丽中国、幸福中国、大陆与港澳台地区融合发展。

此次博览会,迈睿将重点展示移载机器人CMR-C3D-UB100E,该机器人采用激光SLAM导航、惯性导航、视觉导航等技术实现精准定位,柔性运动控制采用双轮差速驱动,支持前进、后退、旋转等运动控制,运动过程平滑柔顺。支持多等级电量阀值控制,低电量时自主充电,完成充电后自主返回工作;支持前远距离检测,前近距离检测,前碰撞检测,前急停按钮等多级安全防护,实现安全可靠的运动控制。 支持50*2kg货物接驳、搬运、旋转、放置。通过三色指示灯,提示电量、设备状态等。支持 WIFI 网络通信和无缝漫游,网络覆盖区域无障碍运行。

中国馆造型设计开放、大气,空中五个结构由中心向四周延展,象征中国在新发展理念指引下迈向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也寓意新时代五大洲和谐相处,中国与世界各国携手共进、共享未来。

展会地点:国际会展中心(上海)

展会时间:2019年11月5日—10日

迈睿机器人,崛起的中国机器人科技,欢迎大家前来参观! 

相关阅读: 迈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