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点专注 - “木牛流马”软件集成能力!

2019-10-26 08:53 性质:转载 作者:罗伯特木牛流马 来源:罗伯特木牛流马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期四天的2019 CeMAT ASIA已经进行过半,“木牛流马” 凭借着全系列的新产品及全新高精度地纹识别导航技术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关注。同时“木牛流马”动态AGV演示方案也是引发热议。“木牛流马”...

为期四天的2019 CeMAT ASIA已经进行过半,“木牛流马” 凭借着全系列的新产品及全新高精度地纹识别导航技术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关注。同时“木牛流马”动态AGV演示方案也是引发热议。

“木牛流马”首次在同一场景中,将“P+F”激光雷达和“GÖtting”激光雷达这两种不同的导航雷达集成在同一导航系统中,充分体现了“木牛流马”强大的软件集成能力。

“木牛流马”自主研发的导航算法不仅支持磁导、激光、SLAM、GPS、Wifi 等导航技术,不同导航模式可自动切换,可适应单舵轮、双舵轮、差速轮等多种驱动模式,更可兼容不同品牌的激光雷达。

“P+F”激光雷达的加入不仅丰富了“木牛流马”产品线,更是给客户提供了多种硬件选择。

“木牛流马”作为领先的移动机器人智能工程服务商,“木牛流马”一直专注于工业领域,不断努力以更“智能”、更“绿色”、更“安全”的产品和服务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具有高标准、高安全性、高竞争力的产品。

展会已进入尾声,抓住最后的机会,赶紧到“木牛流马”展台现场吧!

2019 CeMAT ASIA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3 E2-1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