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陵智造召开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9-09-29 14:45 性质:转载 作者:金陵智造研究院 来源:金陵智造研究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促进金陵智造研究院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夯实智能制造技术基础,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人才培养和研发队伍建设工作,9月20日,公司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公司“十四五”技术发展规划研讨会顺利...

为促进金陵智造研究院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夯实智能制造技术基础,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人才培养和研发队伍建设工作,9月20日,公司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公司“十四五”技术发展规划研讨会顺利举行。

会议邀请了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们共聚一堂,共话公司技术发展之计、共商公司产业发展之策,燕山大学教授孔祥东、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楼佩煌、东南大学教授李世华,晨光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袁勇、公司总经理杨伟锋、党支部书记李侃、副总经理李茂盛、副总经理刘国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侃主持。

会议首先由副总经理刘国辉介绍参会人员。总经理杨伟锋对各位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各位委员在前沿技术研究、科技成果转换、重大课题攻关等方面发挥重要的咨询指导作用,为公司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也希望与各位专家所在的高校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项目开展等方面深度合作,共同促进智能制造产业蓬勃发展。

接着,党支部书记李侃宣读了《金陵智造研究院关于聘请外部技术专家为学术委员会委员的决定》,聘请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燕山大学、火箭军工程大学共8所知名高校的教授担任公司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晨光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袁勇为出席会议的委员颁发了聘书,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副总经理李茂盛介绍了公司自成立以来在人才培养、资质申报、产品研发及产业板块拓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产业技术部详细汇报了公司“十四五”规划纲要,在听取报告后,孔祥东、楼佩煌、李世华三位委员对公司规划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公司“十四五”期间目标定位、产业提升、人才引进、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最后,总经理杨伟锋表示,对各位委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将认真研究,紧密结合公司实际,精准定位产业发展的目标任务、主要优势、重点举措,找准实现路径,确保规划真正能落地、见实效。

江苏金陵智造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下属专业从事智能制造技术产品研发和产业孵化的综合型企业,是南京市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协同创新平台,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创新中心、成为智能制造领域军民融合示范基地。

金陵智造研究院拥有一支高水平研发团队,其中硕士及高级工程师以上人员占比达90%以上。研究院项目团队包括多名“国防科工委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新世纪优秀人才”、“江苏省333工程”等智能制造方面专家,其中多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金陵智造研究院将成熟的航天伺服控制技术向民用市场转化,以运动控制、伺服控制为核心,融合先进的智能控制技术,通过持续创新,成为国内领先的伺服驱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引领智能装备核心部件的国产化替代,提升智能装备核心竞争力,助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

公司先后推出高性能一体化舵轮系统、智能伺服驱动系统等系列化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机器人、工业机器人、数控机床等智能装备制造行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