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王帅风一行调研“木牛流马”

2019-07-15 11:15 性质:转载 作者:木牛流马 来源:罗伯特木牛流马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2日下午,苏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园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王帅风一行走进“木牛流马”考察调研。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总经理王平,生产和服务部总监李雪...

  7月12日下午,苏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园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王帅风一行走进“木牛流马”考察调研。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总经理王平,生产和服务部总监李雪明陪同接待。


  在“木牛流马”生产车间和陈列室,王帅风主任详细了解了“木牛流马”的企业发展状况。总经理王平就企业发展的历程、技术研发、机器人生产交付、订单拓展和客户应用等情况作了一一汇报。王帅风主任一行还十分关切企业发展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并表示了苏州市一贯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决心。

  离开“木牛流马”前,王帅风主任还鼓励和祝福“木牛流马”企业越办越好。王平总经理表达了“木牛流马”要用10年时间成为世界一流物流机器人公司的决心,并对王帅风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感谢。

  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由中国物流装备领域高端人士和国家千人计划科学家在苏州成立。与德国物流研究院(Fraunhofer IML)签订官方合作协议和专利使用授权,在中国专注研发工业轮式机器人的控制、算法和核心硬件,向中国客户提供智能物料搬运的设备和解决方案。

  一家专业性较强的机械设备单位,具有高级的机械设备,拥有教授级高级机械工程师、研究级高级机械工程师的专业高级别的工程师等;有优质的服务和高品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团队给你一条龙服务,让你放心选择我们。

  一直坚持“科技创新、质量第一”的管理信念,在国内外打下坚实的基础,成为中国知名专业品牌。我司在十多年来始终坚信“质量、服务、创新才是发展的硬道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