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事件 | 盈科视控征战LET广州物流展 智能之战完美收官!

2019-06-05 08:31 性质:转载 作者:wiiss盈科视控 来源:wiiss盈科视控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wiiss盈科视控 昨天摘要:5月29-31日,以“智能制造,智慧物流”为主题的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举行。5月31日,为期三天的中国(...

摘要:5月29-31日,以“智能制造,智慧物流”为主题的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举行。

5月31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广州物流展”)圆满落幕。盈科视控携全新外观智能物流机器人及厂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惊喜亮相,为公众奉上一场科技盛宴。

作为专业的物流展会,本次展会以“智能制造,智慧物流”为主题,紧扣市场前沿,秉持科技、创新及服务的先进理念,立足中国华南市场,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展示平台。

中国广州物流展是华南地区物流装备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自2010年首次举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10届。展会规模日益壮大,展品质量不断提升,专业观众成倍增长,已然成为华南地区物流技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盈科视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曾多次参加广州物流展,前沿的科技、独有的创新,每次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在此次展会期间,展台现场人头攒动,大家对于现场的展示产品十分感兴趣,纷纷驻足观看智能物流机器人智能工作的全过程,互相交流行业经验并留下联系方式。

盈科视控基于自研芯片技术打造的智能硬件设备(智能搬运机器人、智能仓),结合功能全面的软件系统打造的智能厂内物流解决方案,将生产从原材料仓-产线-各个工序-测试-成品仓各个环节实现全面智能联动,提升生产现场效率、订单交付能力以及库存周转水准,三大智能制造关键指标为企业加速实现智能制造提供核心竞争力。

在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大环境下,智能制造的实际应用日益剧增。对于企业来说,内部的采购、生产、销售等流程与物流挂上钩都还属于初级阶段,因而越来越多的企业重视厂内智能物流的应用,这不仅连接着物料的供应和生产,还连接着物料的传送、车间物流的智能化等等,对于制造企业来说至关重要。

未来,盈科视控将持续专注于厂内物流解决方案,通过深度定制化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客户需求,助力企业早日实现智能制造,为中国制造工厂全面迭代升级不懈努力!



盈科视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是中关村高新企业。公司专注于为智慧工厂、智能仓储提供完整的物流解决方案,包括用于产线的上下料搬运机器人、用于仓储的出入库机器人、用于分拣的拣选机器人和调度系统等。

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对客户需求的精准理解、完善的售后服务,盈科视控立志于创造具有中国“芯”的智能搬运机器人,给客户提供稳定、高效的搬运系统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