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助力AGV核心部件技术进步——联宜电机将召开“物联网动力”产品推介会

2019-04-17 15:14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浙江联宜电机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795),将于2019年4月 26日一4月27日,在位于横店影视城的浙江联宜电机有限公司总部, 召开“物联网动力”产品推介会。

  今日,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记者获悉,4月26日一4月27日,浙江联宜电机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795)将在位于横店影视城的浙江联宜总部召开“物联网动力”产品推介会。

  公司主要产品为交流、永磁直流、无刷、步进、伺服电机等微特电机和电动推杆执行器,平行轴、蜗轮、行星齿轮减速器,电机驱动及代步车等专业控制器,以及生物型厨余机、老年人代步车、清扫车等终端产品,主要应用于军工、高铁、机器人、新能源汽车等领域。

  此次推介产品主要有AGV舵轮电机、电动叉车油泵电机、转向电机、驱动电机,搬运机器人用伺服电机等。届时,该公司还按排了开放式座谈交流以及横店影视城文化体验等活动。

  为了加强行业内的信息交流与互动,促进供给双方的合作与发展,现诚挚邀行业嘉宾参加此次活动,一同参加本次盛会,共谋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