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前沿】亚马逊涨22%,美股创下10年最快反弹

2019-01-14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香港明报 来源:香港明报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亚马逊涨22%,美股创下10年最快反弹 2018年的美股可谓一枝独秀,傲视全球市场,然而圣诞节前夕,美国三大股指却连续暴跌。12月24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大跌2.71%,较之前的高点跌幅超...

亚马逊涨22%,美股创下10年最快反弹


2018年的美股可谓一枝独秀,傲视全球市场,然而圣诞节前夕,美国三大股指却连续暴跌。12月24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大跌2.71%,较之前的高点跌幅超过20%,正式进入技术性熊市,宣告美股十年长牛结束。在美股大跌的影响下,全球市场一片恐慌,纷纷承压下行,VIX恐慌指数飙升,美股的一只脚似乎已经踏进了熊市。


  然而,正当市场一致性悲观时,美股却在大跌后的12月26日开启了一轮反弹。进入2019年,反弹不但没有结束反而力度更大。自1月4日开始,美股已经连涨5个交易日,道琼斯指数突破24000点。不知不觉间,道指和标普已走出调整区域,较最高点只有11%的距离了,指数从熊市边缘被拉回?


  科技板块五大巨头FAANG(脸书、亚马逊、苹果、奈飞、谷歌)截至1月11日收盘,奈飞已从圣诞节前的从底部累计大涨了44%、亚马逊上涨22%,脸书则上涨15%,谷歌和苹果的反弹幅度稍微逊色,但也有所回升。随着美股近期回暖,上周全球其他市场指数也普遍回暖。


业内人士分析,美股这轮反弹是从2019年1月4日开始,推动反弹的两个主要因素也是在这一天落地,分别是美联储加息立场的转变以及当日发布的2018年12月强劲的非农就业报告数据。(券商中国)


Udelv合作百度、沃尔玛和丸红商事CES展推最新自动驾驶送货车


据外媒报道,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送货车公司Udelv在2019年CES展上推出其最新自动驾驶送货车(ADV)车型。该车将采用最先进技术,并且该公司还与沃尔玛(Walmart)、百度(Baidu)、日本丸红商事株事会社(MarubeniCorporation)等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百度在2019CES展推出了其阿波罗开源自动驾驶平台3.5版本,Udelv最新的牛顿(Newton)车型就是搭载该平台技术。Udelv未来将继续使用阿波罗平台模块,构建自己的自动驾驶算法,用于非结构化环境中的一系列特定交付情况。


此前,Udelv的第一代ADV车型已经成功在旧金山湾区(SanFranciscoBayArea)为多个客户提供了1200多次配送服务。Udelv最近签署了一系列配送协议,包括与沃尔玛和北美汽配公司XLParts合作部署配送试点项目,而且日本丸红商事株事会社将成为其战略投资者,加快其扩张进程。(盖世汽车)


奔驰在CES上展出无人驾驶电动概念车:可载12人


1月12日消息,近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9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梅赛德斯奔驰展出了此前在2018年9月份提出的无人概念车——VisionUrbanetic。


VisionUrbanetic是一款电动车,VisionUrbanetic的内部空间很高,大约有6英尺3英寸(约合1.83米),除了有一个大大的奔驰车标外,长得并不像传统汽车,反而像某种后现代建筑物。


VisionUrbanetic是奔驰的自动驾驶平台,拥有载人、两货运种形态,可以根据使用需求来改变形态,也可以切换手动驾驶模式。如果载人,VisionUrbanetic可以容纳12个人;如果运货,VisionUrbanetic可以搭载10立方米的货物。


  目前,奔驰尚未公布VisionUrbanetic具体落地的时间与售价。(泡泡网)


大众将在中国首发人工智能智能网联车型


“大众将在中国首发人工智能智能网联车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首席执行官StephanW·llenstein在1月12日举行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19)上透露了这一消息。


StephanW·llenstein指出,汽车不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是生活城市的一部分;满足不断变化的用户需求,需要持续引入新的技术和产品。StephanW·llenstein强调,电动出行、车联网、自动驾驶将作为三大支柱为大众集团所用。


数字化和车联网方面,大众将与中国科技公司展开广泛的合作,引入更多行业伙伴参与进来。StephanW·llenstein承诺,将在中国发布首款人工智能的智能网联车。(凤凰网汽车)


香港机场:明年乘客可使用“人脸识别”登机


香港机管局计划在一号客运大楼引入设面容识别技术的智能登机闸口。香港机管局计划在一号客运大楼引入设面容识别技术的智能登机闸口。


香港机场一号客运大楼正扩建及翻新,香港机管局计划明年起在登机闸口引入面容识别技术,届时乘客进入禁区时,以面容识别技术核对过护照及航班等资料后,登机时就毋须再出示护照等,系统会识别乘客面容,让乘客登机,预计所有闸口在2021年可全面启用面容识别技术。机管局表示,不会储存乘客面容数据。此外,机管局将重新编排登机闸口及停机位号码,今年3月底一号客运大楼的部分闸口会改用新号码,机管局呼吁乘客届时留意指示标志。


机管局现时已在机场进入离境大堂的闸口,设置44部面容识别闸机,让旅客自助进入禁区,机管局计划将技术扩展至登机闸口,当旅客进入禁区,系统识别旅客容貌、护照及航班等数据后,登机时就不需再出示护照及机票等,只需在闸机面前识别容貌。(香港明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