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荣膺 “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两大奖项

2018-09-25 11:52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另一获奖的是林德LAB叉车(自动化改装基础版),这是林德为了实现简单而又快捷对传统叉车进行智能化改造而研发的一套软件系统。具体的来说就是:当自动化公司签订AGV订单后...

  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组织创办的第二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CITIA(整车类)评审会,于2018年9月5日在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经工业车辆专家组评委们对入围产品进行专业、系统、严格的评审,共评出“国产品牌组”五个奖项与“合资、外资品牌”组四个奖项。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一家公司占两大奖项,分别是林德窄通道三向堆垛叉车(搬运机器人)Linde Robotics K-Matic获得金奖、林德LAB叉车(自动化改装基础版)获得铜奖。

  K-Matic是为了进一步提高仓库和配送中心的生产效率研发出来的先进的智能化车辆,内置安全系统保证叉车可以安全、可靠并且高效的完成任务。传感器、3-D摄像头、视觉和听觉警告装置和急停开关均可避免对货架、托盘和产品的损坏。与传统的自动导引车辆AGV或者基于激光反射板的方案相比,林德搬运机器人采用“免安装”的自然导航技术,大大减少了客户处安装所需的工作或者花费的精力。

  K-Matic三向堆垛叉车载荷能力为1.5吨,可轻松实现高达12米的货物存储与提取,通过简单而迅速地在自动操作与手动操作之间转换还可以达到一车多用的效果,K-Matic白天可以进行手动的拣选工作,而晚上在立体库中,针对整个托盘进行自动模式的补给供应处理。由于林德搬运机器人是基于相应的叉车系列而成,所以K-Matic也可用于其他模型的模块化系列叉车,K-Matic附带所有叉车设备的功能和选项,因此能够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来制定完美的个性化方案。

  另一获奖的是林德LAB叉车(自动化改装基础版),这是林德为了实现简单而又快捷对传统叉车进行智能化改造而研发的一套软件系统。具体的来说就是:当自动化公司签订AGV订单后,改造传统叉车厂家的基础叉车要求在非常有限的时间内完成。不管是使用叉车控制器改造,还是自制模拟信号发生器,都将花耗最为珍贵的自动化叉车改造时间。需要具体深入叉车运动控制细节,更糟糕的是,不同批次的叉车还有可能需要额外的改造工作。林德开始思考:有没有其它更为有效的方法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林德LAB应运而生,它能让自动化控制套件控制叉车变得简单化。它是自动化控制套件与传统基础叉车之间的沟通桥梁。它实时接收自动化控制套件发送的数字命令,并转化成叉车内部控制信号以执行叉车运动控制。同时,它还自动收集叉车内部的相关状态及信息并实时反馈给自动化控制套件进行更高层次的决策。

  简单又不失安全是LAB的最高使命。它同时承担基础叉车对外的软硬件防火墙,全力保障基础叉车的安全运行。

  最近几年,中国工业车辆行业向智能化、自动化转型升级,行业内不少叉车制造厂商纷纷布局智能物流行业,此次林德的窄通道三向堆垛叉车(搬运机器人)Linde Robotics K-Matic荣获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金奖,不仅仅是对林德在搬运机器人方面所做出贡献的认可,同时也将鼓励着中国工业车辆行业在智能化这一巨大的市场机遇面前把握机会,在智能制造方面进行探索。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