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汇聚项目】智能全向移动OMV,让地铁检修更高效

2018-09-14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汇聚 来源:汇聚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汇聚项目动态】2018年5月与北京新联铁签署的郑州地铁2号线及南郊停车场移动液压升降车项目,现已完工,等待交付。合理地开展地铁车辆检修工作对确保地...


汇聚项目动态】

2018年5月与北京新联铁签署的郑州地铁2号线及南郊停车场移动液压升降车项目,现已完工,等待交付。

       

       在如今人多车多的环境下,出门坐地铁成了交通工具的不错选择,但天天坐地铁在城市地下穿梭,你有没有想过,地铁的日常维护是怎么完成的呢?一旦出现故障又是怎么修的呢?

          我国现行的地铁修建制度中规定:地铁车辆段根据功能可分为检修车辆段和运用车辆段两种。

       

       合理地开展地铁车辆检修工作对确保地铁车辆安全运行、提升车辆运行品质以及降低运营成本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汇聚自动化开发的一款有别于普通AGVOMV被广泛应用于地铁、高铁的制造、维修,其可在二维平面无死角任意漂移,车轮采用麦克纳姆轮技术,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在无需装配车轮转向装置下实现车体的直行、侧移、斜行、自转、组合漂移等全方位移动。


     此次为郑州地铁2号线及南郊停车场提供的移动液压式升降车,颠覆传统的登高升降车。


1

具备零回转半径,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自身具有行走及转向驱动功能,不需人工牵引,不需外接电源,移动灵活方便,令高空作业更方便快捷


2

智能手柄,遥控器多途径控制模式方便、人性化。平台上搭载有线手柄,操作人员可以不用下升降台,就可控制机械升降并且行驶到其他的工作地点,只需一人便可完成前进、后退、转向、快、慢速行走和上下等动作,省工、省力。


3

定位准确,精度达到±0.5mm。四轮独立驱动,狭窄空间也可轻松快速、精确到达所需的工作位置,摒弃传统登高作业车来回倒车的烦恼。



4

个性化定制,不同的起升重量以及起升高度。举升可选范围(2m-12m)。


项目案例

【中车青岛四方】

    全向移动登高作业车,可载人及检修设备,对车顶部检查和维修,任意位置的漂移提高了检修车的灵活性,平台的升降和平移增加了有效工作空间。

     双车联动高铁设备舱安装车,两台车一只遥控器同步运行,实现等同于一台车的控制方式,中间无需介质运输,实施对大型超长工件在不同工艺流程之间的灵活转运。

上海申通】【中南南京浦镇】

  上海申通:地铁检修转配车,中南南京浦镇:高铁小部件精密装配车,专为地铁、高铁车底部件检修设计的配升降台,可以自由方便穿梭于车辆底部,精密高效拆装车辆底部重型部件。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年轻的,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上海市松江区军民融合重点企业。自创的OMV智能全向移动,高精度,高载荷,可扩展的智能设备,可实现精密机械装配,对接,物流自动化,工厂无人化,机器人协同等。其研发的产品被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现代化数字工厂领域。

目前完成的军工项目有:**战斗机引擎自动装配设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运输机大吨位引擎自动装配设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战斗机后大门和尾舱门自动装配设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航天卫星进罐试验自动对轨设备;核电行业无人化检测机器人;

完成的民用项目有:空客A320起落架装配车,高铁车厢车体自动转运机器人;高铁车厢车体底部线缆自动装配机器人;新能源汽车电池包柔性转运、装配机器人;电力行业大吨位法兰盘螺帽自动对位机器人;地铁行业部件搬运、对接机器人;颠覆传统停车库的智能停车机器人;物流行业中的无人化叉车等。

公司还利用MES,WMS,FMS为客户定制化开发工厂内部件的转运、自动仓储,流转,柔性生产线等解决方案,形成从方案设计、产品开发、生产及售后服务的全方位无人化工厂的系统服务。

目前公司设立的研发项目有47项,共转化了 15 项科研成果,获得授权实用新型专利证书18个,软著证书3个,申报受理发明专利8个,申报受理实用新型专利3个。

目前我们服务的客户有:成飞,陕飞,西飞,中车股份,中核,卫星测试中心,511所,800所,16所,平高电气集团,上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