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德国从工业4.0视角看工业互联网

2018-07-06 08:23 性质:转载 作者:瞪羚网 来源:瞪羚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引言  德国工业4.0平台,仍然在孜孜不倦地深耕技术细节。一段时间以来,在工业4.0的大背景下,人们渐渐意识到,要实现制造业数字化,除了技术驱动的自下而上的方法外,还必须通过...

引言

  德国工业4.0平台,仍然在孜孜不倦地深耕技术细节。一段时间以来,在工业4.0的大背景下,人们渐渐意识到,要实现制造业数字化,除了技术驱动的自下而上的方法外,还必须通过自上而下的驱动方式。这种自上而下方法的起点是业务场景,从而衍生出很多的技术应用实例。而这些实例是获得新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以及标准化的基础。

  德国工业4.0平台构建了一个“基于价值服务VBS(value-based Service)”的工业4.0子体系,已经完全向工业互联网靠拢,进行了严格的技术对标,而且重点是从业务场景层面出发。因为对于技术用户而言,这些业务场景本身已经存在而且具体化了。

技术层面的实例如何描述

  如何在技术层面上,以实例的形式描述参与者与技术系统的相互作用?德国工业4.0平台之一的目标是,按照以下的一个简单原则的边界条件,找到合适的抽象实例描述的标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