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业机器人应用实践体验

2018-01-29 11:46 性质:转载 作者:新松机器人 来源:新松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机器人消费市场传统制造向高端制造转型升级势在必行“机器”换“人”的时代已然来临技术的进步导致产业需要更多的高端应用技能型人才为此你准备好...

今天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机器人消费市场

传统制造向高端制造转型升级势在必行

“机器”换“人”的时代已然来临

技术的进步导致产业需要

更多的高端应用技能型人才

为此你准备好了嘛?


如何正确的进行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的体验和学习?新松教育依托于新松的产业优势和德国教育教学资源,长期进行工业机器人行业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教育优势

  • 品牌影响力:工业机器人诞生的摇篮,中国机器人产业领军企业,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中国十大品牌企业。


  • 国家级示范单位:国家首批中德合作智能制造学院示范单位、沈阳职业教育教师培训基地、沈阳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等。


  • 师资队伍:中科院项目专家、新松高级工程师、德国培训专家。


  • 国内一流的实训基地:新松教育智能制造实训中心、新松数字化工厂。


  • 多重认证体系:德国、国家工信部、行业多重认证。


  • 德国双元教学:全资收购具有百余年历史的德国陶特洛夫职业学院,拥有德国双元制教育的核心资源,将德国工程教育的方法有效应用于工业机器人应用工程师的培养。


体验班

通过每月开设基础应用、安装调试、系统集成、视觉应用、焊接应用等不同方向的技术体验,普及机器人应用技术的认知和学习,为了解和进入机器人行业提供窗口,为进一步学习机器人技术奠定基础。

2018/2/2  

工业机器人应用工程师体验课

报名咨询

024-62221113-8020

扫码报名


认证培训

根据培训周期、方向和内容的不同可获得工信部及行业相关技术认证。

  • 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培训班

  • 工业机器人应用调试维护工程师培训班

  • 工业机器人机械应用工程师培训班

  • 工业机器人电气应用工程师培训班

  • 工业机器人机械设计工程师培训班

  • 工业机器人应用营销工程师培训班

  • 工业机器人应用项目管理培训班

师资培训

  • “工业机器人技术与应用”骨干教师技能培训班

  • “工业机器人高级编程”骨干教师技能培训班

  • “智能制造典型应用技术”骨干教师技能培训班

  • “德国双元制教育教学法”骨干教师专项培训班

  • “专业设置思路与人才培养”骨干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