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同毅 专注服务AGV的核心零部件

2017-11-06 15:46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海同毅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源自同济大学机器人与智能系统研究室,是同济大学在自动化领域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以“为客户解决问题,为行业创造价值”为使命,一直致力于伺服驱动器...

    上海同毅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源自同济大学机器人智能系统研究室,是同济大学在自动化领域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以“为客户解决问题,为行业创造价值”为使命,一直致力于伺服驱动器、伺服电机的研制和推广工作。

   
  在今年刚刚结束的CeMAT ASIA 2017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上,以“智慧物流”开启新一届展会篇章。未来已来,你还在等什么。工业自动化、智能物流越来越多的深入我们的工业应用当中来。伺服驱动单元是自动化应用产品AGV、机器人主要的核心部件之一。其关键技术也是支撑我国工业自动化技术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上海同毅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推动中国伺服电机技术的发展而成立的企业,通过校企联合在这一方面取得公认的技术成就,并进一步成功将其运作到市场当中来。本届展会上上海同毅自动化展示了多个自主技术的核心产品,通过与来宾的沟通与交流,深化了伺服电机在自动化产品上的应用和技术特点,受到了众多专业观众的关注与青睐。

  
  上海同毅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形成了完整伺服驱动器、伺服电机的产品线:



  公司主要产品:大功率交流伺服电机(0.5KW-240KW)和大功率伺服驱动器(IXM、IXP、IXN)、低压伺服驱动器(IXL系列),被广泛应用于伺服压力机、码垛机器人、移动式(AGV)机器人、瓦楞机械设备等行业。

  公司坚持技术创新的理念,目前拥有数十人的研发和行业应用工程师团队,包括国家“千人计划”专家2人,江苏省“双创人才”2人,杨浦区“3310”领军人才1人,博士、硕士20余人,累计获得国家专利、软件著作权25项。

  企业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先后得到上海市创新基金(2015、2016),上海市杨浦区“鼎元基金”、杨浦区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大张江自主创新示范区领军人才计划、“龙城英才”计划、江苏省“双创人才”计划、上海市杨浦区“专精特新”计划、杨浦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各级政府项目支持,入选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评选的“2016年上海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

  中国正在由制造业大国向制造业强国进化,对运动控制产品需求与日俱增,尤其是智能制造等新兴领域的兴起,对伺服电机(系统)、减速机等运动控制产品的需求量大增,给同毅带来重大的市场机遇,我们希望能够与上下游的合作伙伴,合作共赢,为我国制造业的升级换代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海同毅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源自同济大学机器人与智能系统研究室,公司以“为客户解决问题,为行业创造价值”为使命,专注于工业控制器、驱动系统的研发工作,为工业自动化设备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公司主营产品包括低压(直流)伺服电机、低压(直流)伺服驱动器、工业控制器、远程I/O、动力总成(舵轮)等自主品牌产品,累计服务超过300余家客户,产品被广泛应用移动机器人,重载AGV、无人叉车、巡检机器人、医疗设备、协作机器人、伺服压力机、瓦楞包装等行业,是国内领先的机器人核心零部件供应商。

公司坚持技术创新的理念,目前拥有数十人的研发和行业应用工程师团队,包括国家“千人计划”专家2人,江苏省“双创人才”2人,杨浦区“3310”计划人才1人,博士、硕士20余人,累计获得国家专利、软件著作权数十项。

2016年公司入选“上海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2017年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院士专家工作站”、2018年获得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成长组”优秀企业奖“、”上海市杨浦区科技小巨人企业“、入选亿欧评选的”2018中国制造新力量企业TOP30“等荣誉。

中国正在由制造业大国向制造业强国进化,对工业控制器、驱动器等自动化产品的需求与日俱增,我们希望能够与上下游的合作伙伴合作共赢,为我国制造业的升级换代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