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焦智慧物流 艾瑞思机器人与CeMAT ASIA携手同行

2017-11-02 06:48 性质:转载 作者:艾瑞思 来源:艾瑞思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聚焦“智慧物流”,引领行业风向!2017年10月31日,国际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年度盛会——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ASIA2017)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聚焦“智慧物流”,引领行业风向!

  2017年10月31日,国际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年度盛会——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7)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相比往届,本次可以说是大会规模空前、亮点纷呈。据了解,本次展会展出面积超过60000平方米,共吸引了全球600多家知名企业集中参展。其中,火热的物流机器人更是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作为业内领先的智能仓储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商,艾瑞思机器人以“让机器与人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精彩亮相展会,为参会嘉宾带来物流机器人领域的创新技术、仓库内部机器人高效拣选的新体验,并借此机会与业内专业人士共同聚焦智慧物流,推动整个物流产业升级发展。

  展会现场气氛热烈,前往艾瑞思机器人展台交流咨询的观众络绎不绝。

      多款产品和解决方案竞相登场

  围绕展会“智慧物流”主题,艾瑞思机器人携仓储机器人领域的前沿技术、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于W3展馆C1展位悉数亮相。高度智能的仓储机器人、整齐划一的仓储货架、高效流畅的拣选流程,使得艾瑞思机器人成为展馆内一道亮丽的风景,吸引无数观众为之驻足。

  重点展示基于新一代智能仓储机器人iWR的“货到人”拣选系统。该物流服务模式适合的场景是SKU种类几百到几千个、仓储面积小于10000平米、每天发货量几千到几万单的中小型电商仓储。该模式的特点是:机器人扛货架到人实现“货到人”拣选方式;机器人拣选自动化水平高,订单拣选准确率高达99.99%以上;相比传统人工拣货,节约60%~70%以上拣货人力;拣货员原地拣货,大幅降低劳动强度;柔性好,可根据需求动态调整拣货点和机器人数量,调整产能。

  高度智能和柔性的SLAM导航移动机器人。艾瑞思机器人最新研发的SLAM导航移动机器人是一款非常抢眼且智能的产品,它可以依靠自身传感器在未知环境中获得感知信息,实时地创建周围环境的地图;同时,可利用创建的地图实现自主定位,还可以主动避开障碍物;另外,艾瑞思机器人自有的人工智能算法,可以帮助艾瑞思机器人实现自学习、自适应功能。在SLAM导航技术的帮助下,艾瑞思机器人智能仓储机器人可以完成“货到人”拣选、物料搬运等多种场景的活动,具有高度的柔性,一时间引起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此外,艾瑞思机器人还向观众展示了“智能搬运”和“P2P搬运”等多元化物流解决方案。“智能搬运” 适用于大型电商仓储,旨在替代传统重装流水线完成拣货,机器人根据拣货任务每次分配诸多个订单任务,带着订单去相应拣货点实现订单找货,然后再根据分配的订单任务在不同拣货点跑动完成所有订单拣货。

  业务流程改动小,便于传统人工仓业务升级改造,人均拣货效率相比人工提高3倍以上,能节约60%以上拣货人力;“P2P搬运”在智能工厂被广泛采用,支持SDR客户业务流程自定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脚本或流程图方式自定义业务流程。同时支持和客户MES进行对接,实现物料精准管理,备受客户好评。目前,宝宝树、科捷物流、富士康手机工厂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都已成为艾瑞思机器人的忠实拥笃。

现场模拟,精准、稳定、高效优势凸显

  经历了多年的积累、创新与发展,国内物流装备企业在技术层面已经取得了长足进步,甚至可以与国外领先企业的技术能力相媲美。随着自身实力的不断增强,国内企业们希望通过展览会的舞台扩大自我品牌的影响力,从而寻求更多的市场机会。

为了给观众带来更好、更真实的观展体验,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艾瑞思机器人产品的特性,艾瑞思机器人在展会现场别具一格地采用现场抽奖、机器人自动分拣运送奖品的形式,使观众切身体验到机器人拣选带来的效率提升。只见抽奖订单打印完毕后,接收到工作指令的机器人迅速响应,领取到相应奖品后,将其自动运送到工作人员身边,整个过程极为流畅。

  另外,为了更进一步模拟物流工作中高负荷调度情况,现场工作人员还演示了同时分拣24个订单的工作场景。现场的机器人排好队依次进行拣选,整个流程有条不紊,其精准的调度算法不由令人为之点赞。

  展会现场,新一代艾瑞思机器人智能仓储机器人灵活地穿梭运行于货架中,通过模拟订单生动地展示了艾瑞思机器人智能、精准、稳定、高效的优势及特点。这也吸引了很多观众和应用商莅临艾瑞思机器人展台进行观摩交流,流连忘返,在深入了解艾瑞思机器人的同时,进一步衡量艾瑞思机器人所能给企业内部物流带来的价值。

专注于提供一体化物流解决方案

  “我们提供的不只是单一的机器人产品,而是致力于智能机器人核心技术研发,为客户提供高度柔性和智能的一体化物流解决方案。”展会上,北京艾瑞思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广平如是说。

  据介绍,艾瑞思机器人潜心研发的第一代智能仓储系统iWS,由智能机器人管理系统iRMS、智能无线通信网络iWCN等软件系统,以及智能仓储机器人iWR500、智能拣选工作站iPS、智能充电桩iCS等硬件系统组成。该仓储系统可与仓储运营商的WMS、ERP等系统无缝对接,完成仓库内包括上架、拣选、补货、退货等整个物流运作流程。

  谈到仓储物流的发展趋势,彭广平认为,稳定、高效、低成本是客户对仓库建设的基本要求。运用智能仓储机器人,在降低人力成本、降低差错率的同时,能够明显地提高仓库利用率和运营效率。物流仓储领域应用智能机器人已是必然趋势,智慧物流市场前景广阔。

  彭广平表示,未来,艾瑞思机器人将持续专注于智能机器人、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核心技术研发,努力为电商仓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等行业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移动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不断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共同实现“让机器与人共创美好未来”的美好愿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亮点纷呈 行不止步|宇锋智能德国斯图加特物流展(LogiMAT 2024)圆满收官
    3月19日至21日,宇锋智能在德国斯图加特参加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以及流程管理展览会(LogiMAT 2024),在此次展会上,宇锋智能展出了应用于智能搬运的多款设备,助力高效智能制造。作为国内领先...

    2024-04-03 09:22

  • AGV小车智能控制车安全注意事项
    随着智能制造的快速发展,工厂智能化已成为不可逆的发展趋势,AGV作为柔性生产线和立库等现代化仓储体系的关键设备之一,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灵敏、安全等特色,在智能工厂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AGV...

    2024-04-03 09:21

  • 无人叉车是未来「食品工厂」搬运的新选择
    截止2024年的临近,中国食品行业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活跃而发达的经济体,尤其是在国家经济增长,居民收入和购买力的提高,消费者对食品更加挑剔,食品绿色安全成为消费者购买前提的关键一环,除此之...

    2024-04-03 09:20

  • 2024三一科技节 | 三一机器人荣获智能化技术创新奖!
    3月31日,2024年三一科技节如期而至。全球11000多名三一科技工作者云集线上线下,共度节日。三一集团党委书记、轮值董事长,三一重工董事长向文波,三一集团董事易小刚、俞宏福、戚建等出席相关活...

    2024-04-03 09:19

  • 把酒论道 | 酒业供应链数智化的兰剑方案
    近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2024中国酒类市场创新发展大会在泸州成功举办。作为智能物流装备领域企业特邀嘉宾,兰剑智能高级副总裁林茂先生与会,并在大会现场以《数智化供应链助力酒业高质量发展...

    2024-04-03 09:18

  • 精彩回顾 | 韩国SFAW2024,迦智科技展现技术创新魅力
    3月27日至29日,韩国智能工厂与自动化展览会(Smart Factory + Automation World 2024)在首尔COEX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经过两年的沉淀,迦智科技携柔性高效的智造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行业解决...

    2024-04-03 09:17

  • 井松智能、全球服装TOP商再牵手,引领数智制造新浪潮!
    新技术带动制造升级,为持续满足企业降本增效的需求,井松智能于一期项目内增设智能搬运系统,运输范围覆盖布匹库、松布区、分缸区、验布区、裁布区等多区域,通过多台智能无人叉车的部署,结合自...

    2024-04-03 09:15

  • 口碑+!高复购率为木蚁添加助力
    口碑+高复购率为木蚁添加助力近日,“印刷行业头部企业”再次携手木蚁机器人,在山东2万平的仓库成功部署数台无人叉车。这代表了客户对木蚁机器人的高度信赖。产品应用情况客户现场是24h工作制,原...

    2024-04-02 09:18

  • 案例 | 多车高效作业,未来机器人携手FMCG巨头赋能内部物流升级
    FMCG即为快速消费品(Fast Moving Consumer Goods),是人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快消品的特点是周转率高,需要敏捷的物流服务作为支撑。此外,由于快消品的商品特性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递...

    2024-04-02 09:18

  • 牧星资讯 | 牧星智能,喜获双奖!
    牧星智能于2024年3月29日,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智能制造岁末盘点颁奖典礼”,荣获“2023年度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杰出供应商”与“2023年度智能制造优秀...

    2024-04-02 09:17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