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AHTE 2017圆满落幕 | 感恩所有的用心与付出

2017-09-12 15:41 性质:转载 作者:AHTE 来源:AHTE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年的精心准备,一年的等待与期盼,AHTE2017迎来了你们,也迎来了又一个奇迹。AHTE2017大数据共迎来30个国家和地区,407家展商,相较2016年,增长6.5%4天展会共吸...

  一年的精心准备,一年的等待与期盼,AHTE 2017迎来了你们,也迎来了又一个奇迹。 AHTE 2017大数据

  共迎来30个国家和地区,407家展商 ,相较2016年,增长6.5%

  4天展会共吸引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32,238位专业观众,行业覆盖:自汽车零部件,电子,家电制造,食品,新能源,日化,医疗,陶瓷,压铸及铸造,玻璃,文具,制药,制砖,电梯,烟草,光伏等应用领域,相较2016年,增长22.3%

  展示面积首次突破40,000平米

  AHTE 2017今天的成功,是广大展商、观众和AHTE团队共同创造的,这个奇迹属于我们每一个人。

  在此感恩每一位为AHTE 2017的成功付出努力与心血的朋友。

  感恩所有展商 感谢你们的悉心准备,使得AHTE 2017上亮点满满,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层出不穷。


感谢你们在忙碌的工作中仍然带着最美的笑容

  感恩所有观众

  你们的身影是展会上最美的风景。

  感谢你们的认真专注,让我们感到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感恩AHTE团队

  因为我们一路的相互扶持与坚守,AHTE才能迎来第11个辉煌岁月。

  今天的奇迹已经过去,无需遗憾,因为下一个奇迹已经向我们走来。2018年9月3-6日期待我们的下一次美丽邂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