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士初创公司Teleretail AG制造快递机器人,专注商店和小企业快递服务

2017-05-19 08:19 性质:转载 作者:36氪 来源:36氪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瑞士的一家初创公司TeleretailAG最近也加入了快递机器人这一物流领域。TeleretailAG致力于开发一款基于订阅的模式的消费应用程序,消费者和商店可以订阅送货服务,从而让员工不必亲自送...

  瑞士的一家初创公司Teleretail AG最近也加入了快递机器人这一物流领域。Teleretail AG致力于开发一款基于订阅的模式的消费应用程序,消费者和商店可以订阅送货服务,从而让员工不必亲自送货。Teleretail的主要目标是帮助街头商店和小公司能够与更大的电子商务巨头如亚马逊竞争,使得前者能提供跟电子商务消费一样的便利。

  该公司已经获得了部分融资,其中可用资金包括来自欧洲航天局的200万美元。但到目前为止,该公司还没有筹集到任何种子资本或风险资本。公司从博世、英伟达和立达等赞助商那里获得了一些用于制造原型产品的零部件和设备。

  最近,Teleretail在达拉斯举行的AUVSI Xponential 会议上展示了自己研发的技术——自动驾驶车辆和无人机。接下来,Teleretail打算让其机器人与早期的试点客户和合作伙伴在瑞士和美国的城市合作。公司也希望研发出一款能够在室内进行的机器人,但如何解决爬楼梯仍是个技术难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