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杰明货叉平衡重AGV获得中国AGV机器人创新产品奖殊荣

2017-04-04 08:16 性质:转载 作者:英杰明 来源:英杰明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英杰明生产的FLV3315/C型货叉平衡重AGV当选中国市场最具创新力AGV产品之一。作为唯一参赛的国外AGV制造商,英杰明斩获十大中国AGV机器人创新产品奖,该奖项是“2016年度第四届智能物流仓储机器...

  英杰明生产的FLV3315/C型货叉平衡重AGV当选中国市场最具创新力AGV产品之一。作为唯一参赛的国外AGV制造商,英杰明斩获十大中国AGV机器人创新产品奖,该奖项是“2016年度第四届智能物流仓储机器人产业发展论坛”的一个特殊环节,论坛由物流AGV机器人杂志、物流机器人协议和汉诺威展览共同主办。对于英杰明来说,该奖项肯定了其在中国AGV市场上的地位,以及与国内制造商竞争的实力。


 
全力竞争中国市场
  十大中国AGV机器人创新产品奖的评选活动结合了线上投票、用户调研和专家评审几个环节,这也是英杰明首次参加这一类型的评选活动。“作为唯一的非国产AGV制造商获得该项殊荣是英杰明在中国市场上非常重要的里程碑”,英杰明中国区经理王悦说道,“此奖项提升了英杰明的品牌认知度,也是对英杰明竭诚服务本地客户的肯定。英杰明是为数不多在中国境内设立子公司的的外国供应商之一。”
 
质量和性能是主要的差异
  根据主办方的观点,E’gv(英杰明产AGV)FLV 3315/C型产品的主要特点在于其货叉可以搬运封闭式托盘和开放式托盘,提升重量1.5吨,提升高度3.3米,可灵活的处理各种型号的货物。在灵活性和质量方面都远超其他AGV产品。英杰明AGV按照欧盟标准在欧洲完成组装后再进口到国内。

  “FLV 3315/C型E’gv(英杰明产AGV)是我们最新的平衡重AGV产品,目前该类型产品在中国市场上很少见,我们有信心该产品将在封闭式货物运输领域成为一款非常重要产品。”王悦说道,“英杰明同时也提供各种标准或定制的AGV产品,以满足客户在各种环境下的不同需求。”


英杰明总部位于比利时兹韦恩德雷赫特(Zwijndrecht),业务遍及世界各地,有着超过六十五年的历史。英杰明在比利时有超过470名专家级员工,其中的350名是具有认证资格的工程师。

英杰明兹韦恩德雷赫特(Zwijndrecht)位置介绍

业务范围

英杰明为比利时的配送&物流,医药行业,食品行业,灌装,石化行业,基础设施和其它行业的公司实施自动化项目、提供咨询服务和维保支持。不仅如此,我们的员工也关注海外项目的咨询服务、项目实施和服务支持。

客户

英杰明的客户名单中包括许多著名公司,从中小企业到跨国公司,如汉森传动公司(Hansen Transmissions)、道达尔公司(Total)、海洋投资集团(Sea-invest),本田集团(Honda)、美国嘉吉公司(Cargill)、杨森制药集团(Katoennatie Janssen Pharmaceutica)、Infrabel、耐克公司(Nike)、先灵葆雅制药公司(Schering-Plough)、达能集团(Danone)等。

部门

英杰明的四个国际部门也同样在比利时开展业务:

搬运自动化

生命科学

工艺流程自动化

基础设施自动化

Egemin has years of experience in developing cost-effective automated transport and storage systems for the automotive industry and its suppliers. Our solutions perfectly meet your automotive needs. We provide consultancy and design and implement your materials handling system.

From Products to Solutions…

We draw from our pool of in-house developed products such as conveyor technology, automated guided vehicles, towline conveyors and automated warehouse technology to provide custom-made solutions for your automotive business. Some examples are listed below:

E’track, a spinning tube precision transport system, often used in body shop welding lines.

Warehouse distribution solutions (E’wds - Egemin Warehouse and Distribution Solutions) for sorting and picking, used in component delivery, supply lines and spare part centres.

Towline conveyors (E’tow® - Egemin Towing System), integrated in assembly operations and warehouse layouts giving widely diversified usage over a wide range of transport applications.

Automated guided vehicles (E’gv® - Egemin Guided Vehicle), commonly used in supplier operations as transport and storage concepts. Our AGVs are capable of delivering parts to the assembly lines and can be easily integrated in production processes for engines, axles and interior component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