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铠“小精灵”荣获第二届创新技术产品蓝点奖

2017-03-25 08:56 性质:转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8日,首个由行业组织主导的,面向电子信息产业企业融合创新的行业性奖项,第二届“蓝点奖”颁奖盛典在深举行。经过数月的严格筛选和专家评审,深圳市欧铠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研制的仓...

  3月18日,首个由行业组织主导的,面向电子信息产业企业融合创新的行业性奖项,第二届“蓝点奖”颁奖盛典在深举行。经过数月的严格筛选和专家评审,深圳欧铠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研制的仓储机器人-“小精灵”成功从近200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二届创新技术产品蓝点奖。



  本届“蓝点奖”评选,参评企业和产品近200个,入围企业和产品65个,网上投票总量达474,659票。最终经专家评审、网络投票和深圳市电子商会蓝点奖评审委员会评审,最终评出“卓越企业家”10人、“先锋成长企业”15家、“创新技术产品奖”10项。



  小精灵机器人是欧铠推出的一款高性价比、小巧灵活、使用便捷的仓储机器人。其卓越的性能可以为工厂内简单轻型的物料搬运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欧铠小精灵仓储机器人



  “蓝点奖”经过两届发展,成功将一批优质企业推入大众视野,推向国际。未来深圳市电子商会将着眼制造业和互联网的融合,推动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的融合,进一步联合专业投资机构、金融机构等共同做大“蓝点奖”的影响力。推动建设创新圈、经贸圈、资本圈,进一步完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支持深圳电子行业发展。



  深圳市电子商会作为5A级社会组织,发展至今已有14年,拥有超过1500家会员,在举办展会、开办论坛、招商引资等方面有突出成绩。作为行业瞭望台,深圳市电子商会充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为一大批电子企业的升级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