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东省机器人协会莅临佳顺智能参观考察

2017-03-24 13:29 性质:转载 作者:佳顺智能 来源:佳顺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3月21日,广东省机器人协会执行会长任玉桐先生、副秘书长谢晓立先生等一行莅临深圳市佳顺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总部生产基地参观考察。在佳顺智能董事长李特先生、总经办主...

2017年3月21日,广东机器人协会执行会长任玉桐先生、副秘书长谢晓立先生等一行莅临深圳佳顺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总部生产基地参观考察。

  

在佳顺智能董事长李特先生、总经办主任夏壮贤先生等高层领导陪同下,广东省机器人协会执行会长任玉桐先生一行参观了佳顺智能相关部门和生产中心。
  随后的交流会上,任玉桐会长在听完李特董事长对佳顺智能产品研发、科技创新、品牌建设、人才集聚与营销模式等方面的介绍后,充分肯定了佳顺智能在移动机器人(AGV)领域的科研成果和技术实力,并对企业取得的成绩与强劲的发展势头表示赞许,对佳顺智能未来的发展非常有信心。

李特董事长对广东省机器人协会任玉桐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深切的感谢,协会此次来访对佳顺智能有着深远的意义。佳顺智能作为中国移动机器人(AGV)行业领导者,在中国AGV产业、智能制造领域继续贡献自己一份力的同时,希望能与广东省机器人协会多多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中国机器人事业的发展与进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