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用技术与品质打造市场口碑——记快速成长中的AGV厂家艾吉威

2017-03-14 22:36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网讯:近日,中国AGV网一行到访苏州艾吉威机器人有限公司,艾吉威专注工业自动化领域11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AGV的高新技术企业,集AGV小车和AGV系统设计开发、生产制造、销售于一体...

         AGV网讯:近日,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一行到访苏州艾吉威机器人有限公司。艾吉威专注工业自动化领域12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AGV的高新技术企业,集AGV小车和AGV系统设计开发、生产制造、销售于一体。公司凭借扎实的技术基础和卓越的研发能力,荣膺科技领军企业,已取得29项技术专利,拥有双软资质。


        当下,受益于市场经济宏观影响,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层面的市场经济指引,中国自动化产业的进程加速。人工成本上行,产业结构调整都诸多因素影响,为我国自动化产业发展带来巨大商机。在自动化搬运领域,AGV产品运用受到越来越多企业和市场的认可。在选择自动化解决方案时,给国内AGV产业带来福音,中国AGV网一行到访苏州艾吉威机器人有限公司了解到,苏州艾吉威专注AGV产业的研发生产,在行业市场上开发了具有领先技术的无反射板激光自主导航AGV,成为行业首家拥有此技术的企业,并一举打破了激光导航AGV必须加装反射板束缚。

  艾吉威无反射板激光自主导航AGV,无需辅助设备,使得自动化系统部署更加便捷,通过快速自建地图,可随布局变动,柔性程度高。更加适应厂区长距离搬运,不同路径可重复使用,提高了使用效能。安全,可快速实现人机交换,兼容叉车手柄功能。开放接口,可调度,工厂调度系统选配或按客户需求定制。无施工,支持远程诊断,维护成本低。可与WMS, MES信息交互,实时库位管理。RFID/二维码选配,识别物料,轻松实现数据库管理。 



     艾吉威通过过硬的技术水平和研发能力,打破市场应用传统技术,并着力打造品质口碑,同时在配套件的品质把控和技术研发相结合,培养优质的客户群体。通过多年的市场沉淀,成功为汽车、电子、服装、卫浴、家电、电子商务、制造等行业客户提供专业化服务,获得众多终端用户的好评,并一举成为三星集团唯一指定AGV供应商。2017以来,公司订单不断,推动公司自动化产业之路加速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