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科技部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三次理事会会议在广州召开

2016-11-20 20:59 性质:转载 来源: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三次联盟理事会会议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
  由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主办,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国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次联盟理事会会议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来自联盟内30余家企业、机构、媒体、学校代表参与会议。



  联盟理事会由联盟秘书长、新松公司中央研究院院长徐方主持,徐方首先向莅临的嘉宾表示欢迎,并对联盟去年整体工作做情况汇总。联盟副秘书长杜振军详细介绍了联盟去年取得的成绩和突破以及联盟内成员的合作项目等信息。



  在专家分享环节,来自机器人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韩建达、浙江大学电器工程学院韦巍教授、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景奉水和大连理工大学丛明教授带来了机器人发展趋势、技术和应用相关的主题报道。
  会议还安排了联盟成员经验分享和互动交流环节,哈尔滨博实、沈阳机床、国机智能等企业家代表积极发言,共同为联盟发展献计献策,并对联盟未来发展寄予期望。

  联盟理事长、新松公司总裁曲道奎做总结性发言,他表示,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任重道远,联盟企业应克服当下产业泡沫化现象,形成合力,互补互助,共同发展。



  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国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大学、广州中以研究院、才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内的四家单位加入联盟的申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