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马泰克将盛装出席CeMAT Asia 2016

2016-10-14 08:36 性质:转载 来源:德马泰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eMAT Asia 2016即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于2016年11月1日-4日期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举行。

  CeMAT Asia 2016即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于2016年11月1日-4日期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举行。

  为了迎接盛会的到来,大家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在过去的一年里,工业4.0,物联网,互联网+,智能制造这样的词汇不断地在媒体中,行业的论坛峰会上被刷屏。

  那么作为行业的先锋,

  德马泰克又将为业界带来怎样的惊喜?

  剧透来啦!

  小伙伴们,你准备好下载撩人的剧透了么?

  ▼机器+人+机器人

  你知道吗?这次在德马泰克的展台上,你看到的将不只是机器和人,还有“机!器!人!”。此次,德马泰克将在W2展馆B4展位向与会的观众现场展示货到机器人拣选系统。现场的设备以及多媒体辅助材料,定能助您对此项新技术一览无遗。

  精彩论坛,不容错过

  除了机器人明星,展会同期,我们还将参与工业4.0,物联网和快消品论坛等多场论坛活动,并发表如下精彩演讲:

  11月2日14:00
  论坛名称:工业4.0
  主题:智慧拣选,从人找货到货找人
  演讲人: 谢平——德马泰克中国CEO
  11月3日10:00
  论坛名称:快消品论坛
  主题:快消品行业的供应链物流实践
  演讲人: 邓建一——德马泰克中国方案规划总监
  剧透到此为止,怎样,还想了解更多?赶快约起来!
相关阅读: 德马泰克 Dematic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