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明日之星”大奖花落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2016-09-24 15:08 性质:转载 来源:深圳怡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天下午,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Kempinski Hotel)隆重举行的“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德勤-深圳明日之星颁奖典礼上,“深圳明日之星”(Deloitte-Shenzhen Rising Star)大奖花落在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身上,而获得深圳明日之星的企业将自动成为德勤华兴中国明日之星候选企业。

  1995年起源于美国硅谷的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系列评选之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简称“深圳20强”)和德勤-深圳明日之星(简称“深圳明日之星”)评选项目,2016年,经过多轮、长时间的遴选,于9月21日在深圳揭开迷纱。


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公司总经理吴昊当天接受各媒体采访

  当天下午,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Kempinski  Hotel)隆重举行的“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德勤-深圳明日之星颁奖典礼上,“深圳明日之星”(Deloitte-Shenzhen Rising Star)大奖花落在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身上,而获得深圳明日之星的企业将自动成为德勤华兴中国明日之星候选企业。

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获明日之星奖 

  该项目被国际主流财经媒体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目前每年在美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中国等数十个国家同步举行。

上一页12
相关阅读: 深圳怡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