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纳普Pick-it-Easy Robot荣获LT创新产品奖

2016-04-09 15:05 性质:转载 作者:KNAPP 来源:科纳普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5日,被誉为物流届奥斯卡的第五届中国物流技术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科纳普的轻松拣选机器人(Pick-it-EasyRobot)荣...

  3月25日,被誉为物流届奥斯卡的第五届中国物流技术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科纳普的轻松拣选机器人(Pick-it-Easy Robot)荣获2015LT创新产品奖。

  轻松拣选机器人

  Pick-it-Easy Robot

  性能  

  与人工拣选相比,持续使用轻松拣选机器人可以明显提高生产力,同时保证高效的拣选质量。商品到人的完美工位设计保证了每小时拣选最高1800件—人力即使花费更长的时间也难以实现如此高的性能。对于高吞吐量需求的仓库而言,轻松拣选机器人是取代人力的明智选择;机器人单元可以根据订单结构和存储波动更换一个或多个人工工位。

  可靠性  

  零缺陷原理基于现代图形处理和识别技术,它融入到轻松拣选机器人的开发。拣选程序由多个传感器系统监控。检测出任何错误后,受到影响的料箱被转移到人工工位。这样大大降低了错误成本、提高了交付质量。全面安全概念保证了人员安全并预防材料损坏,安全概念中包括了保护装置、使用程序以及预防碰撞的控制器

  灵活性 

  轻松拣选机器人的优点是其最高的灵活性,可轻松与现有系统集成。它可以处理各种类型的料箱(底面尺寸和高度)。料箱中商品的摆放灵活多变—它可以轻松拣选杂乱摆放以及堆叠商品—轻松拣选机器人总能找到每件商品的最佳抓取点。如需改进现有仓储系统,机器人单元可以轻松集成到现有系统配置中。KisoftRSC 是 KiSoft 的一种,它配备了标准界面,适用于 KiSoft WCS 或 KiSoft SRC 这类更高级软件。

  集成图:

  公司简介

  Company Profile

  科纳普(KNAPP AG)公司是仓储物流自动化领域国际领先的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奥地利格拉茨,自1952年成立至今全球已发展至33家子公司和分支机构,员工超过2800名。经过半个多世纪的专业积累科纳普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个不同行业成功案例的丰富经验,客户包括各个行业的知名企业, 如博姿、 John Lewis、 雅芳、 爱马仕、Clarks、  Hugo Boss、  Marks & Spencer 、Ocado、沃尔玛等。

图:苏州太仓新落成的亚洲生产基地

  部分客户

  Reference

  联系我们

  Contacts

  科纳普自动化物流系统(北京)有限公司
  中国,北京
  电话:010-85885422

  传真:010-85885433

  邮件:sales.cn@knapp.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