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趣闻视频 > 正文

AGV智能化无人仓储

2016-03-22 17:33 性质:转载 作者:海格里斯 来源:海格里斯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自动导引运输车)以轮式移动为特征,较之步行、爬行或其它非轮式的移动机器人具有行动快捷、工作效率高、结构简单、可控性强、安...

  AGV(自动导引运输车)以轮式移动为特征,较之步行、爬行或其它非轮式的移动机器人具有行动快捷、工作效率高、结构简单、可控性强、安全性好等优势。

 

  AGV现在广泛应用于仓储业、制造业、邮局、图书馆、港口码头和机场等。

  单一的AGV只能按照即定的轨道移动,但结合叉车、传送轨道及控制系统,即可实现完全无人化作业。当然,拆并箱作业目前来看还是需要人为参与。

  速来欣赏一段美轮美奂的AGV智能化无人仓储(动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