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趣闻视频 > 正文

德国要送机器人上太空给宇航员帮忙

2015-10-19 15:57 性质:转载 作者:腾讯 来源:腾讯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人工智能研究中心与不来梅大学的研究人员正联合研发一个类人机器人,并计划将其送到国际空间站上为宇航员帮忙。这个机器人...

  德国人工智能研究中心与不来梅大学的研究人员正联合研发一个类人机器人,并计划将其送到国际空间站上为宇航员帮忙。

  这个机器人名为AILA,可以帮助宇航员执行不太复杂的日常任务,以便宇航员能够空出更多时间去做需要更多思考的事情。就像任何刚入行的新人一样,AILA首先需要被教授如何完成任务。在观看人类操作过程后,AILA将可以独立完成任务。

  一旦AILA学会新的技能,宇航员就可以为其安排行动计划,它可以按照既定顺序执行任务。AILA依附在有6个轮子的平台上,以便于它能更快地移动和更有效率地执行任务。

  AILA有两条胳膊,前半部分还有类似人类的手指,因为国际空间站就是为人类建造的。AILA可以轻轻转动它的头部、手臂以及躯体。

  AILA项目还获得德国空间局的帮助,资金则来自联邦经济与技术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