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趣闻视频 > 正文

机器人管家搬运床单送物品样样会 被赞后会跳舞

2014-08-20 08:21 性质:转载 作者:中关村 来源:中关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喜达屋酒店集团旗下的加州雅乐轩酒店推出机器人管家A.L.O.,可代替酒店职员为客人服务。据报道,住酒店时需要牙膏或毛巾等...

  美国喜达屋酒店集团旗下的加州雅乐轩酒店推出机器人管家A.L.O.,可代替酒店职员为客人服务。

  据报道,住酒店时需要牙膏或毛巾等基本物品,只需致电前台,便有专人送上。但美国喜达屋酒店集团旗下的加州雅乐轩酒店,送货的不是普通职员,而是机械人管家A.L.O.。客人若满意服务,不必给它小费,只需在微博或“twitter”上发表文章给A.L.O.评分即可。若分数高,它便会开心得跳舞。

  报道称,A.L.O.负责运送基本用品、搬运床单及毛巾等工作,繁忙时间可代替职员应付客人的简单要求,让职员有更多时间提供贴身服务。

  据悉,A.L.O.由加州公司Savioke”设计制作,高约90厘米、呈圆筒形,身上印有领结图案及名牌,就像专业管家一样。它能以时速6.44公里行走,而且懂得乘搭电梯,能在3分钟内抵达任何一间房间。

  据报道,每当有客人致电要求物品时,酒店员工会把物品放在A.L.O.内的储物箱,然后输入房号,A.L.O.抵达时便会致电通知客人开门,既快捷又方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