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荷贝克电源系统(武汉)有限公司正式复工通告

2020-03-25 15:17 性质:转载 作者:HOPPECKE 来源: 荷贝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尊敬的荷贝克客户:您好!我司已在2020年3月19日收到东西湖区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企业复工通知书,于3月21日开始部分复工,目前正在紧张地逐步恢复产能过程中 ,预计于2020年4月1日前后我司将...

尊敬的荷贝克客户:

您好!

我司已在2020年3月19日收到东西湖区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企业复工通知书,于3月21日开始部分复工,目前正在紧张地逐步恢复产能过程中 ,预计于2020年4月1日前后我司将完全复工达到100%产能。

为了全国包括武汉的疫情防控大局,我司复工不得不按照政府规定多次延迟,特别谢谢贵司的理解和信任。由此给贵司带来的不便,我司再次致歉。复工后,我司将加班加点,争取尽早完成您所需产品的交付。

英雄的称号,不仅属于武汉人民,属于荷贝克这样的武汉企业,也属于各位支持荷贝克的客户朋友们。

再次致谢,欢迎您在下一个春暖花开的时节到访武汉。

顺祝安康!

荷贝克电源系统(武汉)有限公司

2020年3月23日

HOPPECKE 工业电池德国总公司 Accumulatorenwerke HOPPECKE Carl Zoller & Sohn GmbhCo KG 史建于1927年,是欧洲最著名的四大蓄电池制造商之一。1998年HOPPECKE进入中国,在上海市外高桥保税区投资注册好牌工业蓄电池(上海)有限公司。随着国产化的深入,需求量的扩大,为了进一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2005年4月荷贝克德国又引进德国的先进生产工艺,技术以及现代化的企业管理理念,在武汉投资建设了除德国外的最大生产基地--荷贝克电源系统(武汉)有限公司。

作为荷贝克集团的重要分支,荷贝克电源系统(武汉)有限公司主营叉车蓄电池和固定式蓄电池两大方面的有关业务。公司拥有OPzS、OPzV、PzS/PzB、Bloc电池从板珊、铅粉到电池装配的全套铅酸蓄电池的生产能力。

荷贝克叉车蓄电池种类齐全,同时拥有 DIN 标准(欧洲标准)和 BST标准(英国标准)两大类产品,基本函盖了所有品牌叉车及工业搬运车辆的电池配套要求。目前,我们是德国林德叉车公司(Linde)、德国永合力叉车公司(Jungheinrich ) 、日本TCM公司、美国海斯特叉车公司(HYSTER)的主要电池配套商,还同时是安徽合力叉车、杭州叉车,青岛台励福叉车等国产叉车厂商的电池供应商。除上述主机配套外,为降低客户购买成本及更好为客户做售后服务,HOPPECKE还面向直接客户服务。主要客户有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华晨宝马,易初莲花、海尔集团、可口可乐、申美饮料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